搬進美式智慧宅,看雙薪倆娃家如何改造智慧生活家

搬進美式智慧宅,看雙薪倆娃家如何改造智慧生活家
Home Data

修繕風格:美式智能宅

屋齡狀況:中古屋(10年以下)

空間坪數:56/坪

居住成員:大人:2人,小孩:2人

空間格局:四房

主要建材:乳膠漆、木地板、不鏽鋼、鐵件、烤玻、系統板材、大理石、噴漆

房屋類型:單層

改造金額:50萬

設計理念

近期興建的新成屋,大多在建造時便將Smart Home智能居家的概念導入,讓居住者可以利用行動裝置來遠端控制例如:家中燈光、電視、冷氣、掃地機器人等家電或開關。但二手的中古屋是否就失去了一鍵遙控的夢想呢?


這次改造的何府是雙薪家庭,家中還有兩個男寶,常常出門才忘了關電燈、開洗衣機、關冷氣等瑣事而煩心不已,但又不想要花大錢去拉管線改造智能家居設備.透過信義居家的介紹,帶入修繕團隊針對家中開關進行置換,結合單迴路的電力管線,將家中燈光進行整合,並搭配感應式設備,讓小朋友晚上起床也不會害怕。


▲操控介面一

▲操控介面二

▲智能窗簾開關器

▲小孩房外感應夜燈

設計重點

窗簾部分也從原本的百葉窗更換為羅馬簾,並帶入智能裝備可以實現飯店一般的拍手開關窗.小孩房間外的捲簾也能透過智能升級進行定時開關,早晨自動開啟,讓小孩少一點貪睡。

 

此外,一般中古屋會碰到的牆面使用痕跡、燈具更換及水電更新等,也可透過修繕團隊進行微調翻新,實現了花小錢就能輕鬆中古變新屋的夢想。

裝修前

裝修後

留置物品包覆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