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地中海風輕食館
舒適的海洋風用餐空間

本案位於東海夜市商圈的某個巷弄內。在熱鬧擁擠的城市內,擁有一個清淨舒緩的空間讓人顯得格外輕鬆。室內空間貫穿了地中海風格又多了份清爽感;牆壁上傳達出地中海風情。在藍天碧海的主題中。讓輕食館似乎多了份大海的味道。在這個用餐的過程當中;表現的是另一種舒緩神經的用餐方式。取得了視覺與身心上的放鬆效果。

 

掌握配色、其餘從簡

強調自然素材與自然特徵的主題餐廳。在家具的擺設上顯得有更多重的變化,在選購時只需抓住自然原味其中的元素、並保有色彩上的要素;無需刻意搭配,就可以佈置出一間專屬於自己內心中的地中海風情。

▲灰白牆面藍邊框、磚石、沙子貝殼來做裝飾點綴。.

▲室內擺設以海邊的元素點綴,將地中海風味一一呈現於內部空間。

 

設計團隊 | 揚鎮室內裝修

 

設計理念 | 「揚鎮裝修」自開創以來,秉持以顧客的心為出發點,將每個案件都當成自家在設計規劃及把關,並確保施工品質以達到高水準的成果。

接案類型 |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 現代風、簡約風、北歐風、古典風、鄉村風、工業風、奢華風、東方禪風、美式風、日式和風、復古風、Loft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