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厝前絕不能省略的最後一步!專業團隊到府細清~

25707
2024/02/22
信義居家
入厝前絕不能省略的最後一步!專業團隊到府細清~
入厝前,你需要更專業的裝潢細清

不論局部還是全室的裝修過程中,因油漆打磨牆面或木作工程施工,屋裡會充斥著大量粉塵與木屑,這些顆粒細小的粉塵用一般居家清潔工具與方式難以清除,必須使用特殊的吸塵器與工具,將粉塵與木屑清除後加以擦拭,甚至依不同的家具與建材會使用不同的藥水與機器,若只是簡單表面清潔擦拭,即便擦了數十次,乾了還是會有粉塵出現,甚至有傷害建材的可能。


▲難清的角落除塵,再使用專業吸塵器進行清潔,保護建材與家具。

 

入厝清潔服務項目

◼︎ 吸塵清潔 - 地面、間隔天花板、窗溝、櫥櫃內部

◼︎ 窗戶清潔 - 窗框、玻璃、窗溝、紗窗

◼︎ 鏡面清潔 - 室內所有鏡面

◼︎ 浴廁清潔 - 浴室天花板、浴缸、馬桶、磁磚、洗手台、浴室隔間、鏡面、其他衛浴設備

◼︎ 廚房清潔 - 排油煙機、瓦斯爐具、牆面磁磚、廚房天花板、流理台、水槽、廚具系統櫃內外部

◼︎ 地板清潔 - 石材地板、木質地板、塑膠地板

注意事項:本服務採客製化服務,需現場估價,垃圾清運費用需另計。

 

專業團隊 三大保證

1.專業估價師,全室清潔免費諮詢估價。

2.使用專業清潔用品與設備,效率加倍。

3.根據各種家具建材,採用合適的清潔劑與處理方式,重視您家中每一件物品。

由信義居家嚴選廠商,收費透明、監工仔細,為您的居家空間品質把關,施工過程有任何問題皆可聯絡居家,不怕裝修糾紛。

國際認證-信義居家通過ISO9001國際標準組織認證,擁有優良的品質保證管理系統,服務最安心。

裝修完工後的清潔前後圖

▲卡在磁磚縫隙與邊邊角角的粉塵最是頭痛,自己怎麼也清不乾淨。

最容易忽略的儲櫃上方夾板處,也細心為您清理乾淨。

系統櫃檯面上厚厚的粉塵,讓人不知從何下手。

 

服務流程

𝟭.線上或來電客服專線02-2722-3589預約。

𝟮.確認工期、清潔程度等。

𝟯.現場詳細解說與估價。

𝟰.提供報價單。

𝟱.確認清潔服務日期。

𝟲.清潔服務與驗收完成。

信義居家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