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入新屋前必敗!裝潢後清潔超值得,連牆角隙縫都無塵

開箱文|入新屋前必敗!裝潢後清潔超值得,連牆角隙縫都無塵
入住新家大裝修,自己清比較省?

好不容易買下了熱騰騰的新婚宅!以為一廳一廚加上大兩房的格局清潔起來小菜一疊,但清了一周後,進度竟然只搞定了臥房和陽台,兩人還全身腰酸背痛。聽到我們的慘況,C媽差點綜藝摔跌下沙發,直呼不請專業的太傻!立馬幫我們預約信義居家清潔,去年也剛裝潢完老家的爸媽,就是請專業團隊來搞定,CP值超高之外還省去了不少麻煩!連挑剔的C媽也被收服直呼好便利,看來不試試不行!
 

第一站《清不完的細粉塵,專業道具上場收服》



一早看到信義居家清潔團隊大包小包的準時來家裡,看到工具包真的佩服到不行,不只是一般的清掃工具,還有針對隙縫角落的特殊工具,還沒開始就默默佩服了起來。



來~看看!!這個粉塵除了清不完還容易走到哪帶到哪,就是有一種在家裡無限繁殖的錯覺,超可怕阿!用掃把掃也會讓人有種越掃越困惑的厭世感……。





所幸見識到專業團隊使用完各種不同的清潔用具後,還會親手擦拭家中的各個隙縫,難怪總是掃不完的粉塵都能迅速清潔溜溜~





以為客廳的粉塵夠嚇人?浴室的才是魔王中的魔王!連灰色地板都變成土黃色的,處理這種厚厚的施工粉塵,信義居家清潔團隊有多厲害?兩張圖一起比較,是不是落差無敵大!!!真的覺得好值得啊~~~
 

第二站《專業清潔SOP,清的乾淨效率也更好》



見證到他們的厲害神功,忍不住請教清潔師傅,才發現原來處理施工後的髒污有撇步!通常他們會專業的分成三階段進行:

1.以先乾後濕的方式擦拭

2.再使用清潔海棉達成全面乾淨

3.最後針對隙縫逐一細擦

看到這麼有SOP的清潔流程,不禁為辛苦的師傅們拍拍手!



看到師傅把伸縮棒用的像金箍棒一樣XD再高的髒污也都能一網打盡,結束後立刻去買一支放家裡!



不只是天花板,清潔團隊還會爬上梯子細心擦拭系統櫃,真的是家裡任何一個角落都不放過,讓我一路看下來好安心






連家電也一併會做基本的清潔,清潔師傅說因為粉塵非常細小,很容易跑進電器裡,不特別留意清潔反而會讓機器運轉效果降低,所以他們都會特別為顧客一併把關這塊,是不是超級貼心♥♥♥





最後,看著乾淨的新家,要請辛苦的職人團隊早點回家休息啦!環顧著被細心清潔的每個角落,才有深深有感受到入住新家的感動,一眼望去的潔淨環境讓全家人都大呼~好~舒~服喔!
 

第三站《一同驗收好安心,媲美5星級服務》



帶著感恩的心情正要歡送信義居家神級清潔團隊,沒想到師傅竟然說:「還沒啦!我們要跟你們一起驗收檢查,你們放心我們才放心!」於是就跟著師傅腳步一起來驗收,連廚房的抽屜都拉出來給我們檢查,真的很仔細呀!



經過這一輪的驗收後,感受到滿滿的用心與專業,也再次感謝C媽讓我們能遇見這群貴人,最後還以非常數位化的方式,用手機簽下完工驗收單,完成後就趕緊送勞苦功高的師傅們回家囉~
 

認真推薦「家具進駐前,一定要找專業清潔」



這次的五星體驗中跟師傅聊天才知道,很多家庭忘了在家具或家電進駐前清潔,導致清潔許多角落需要耗費更多時間與人力,所以建議在定位前先來個大清潔,會是效果最好的!

也意外收穫到原來高規格的服務,是來自信義居家的4大理念堅持『安心X貼心X專業X便利』,過程中我真的也感受得到,不只清潔專業度沒話說,更免去各種聯絡的麻煩與安全性的憂慮!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