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看過來 4撇步提高出租率

房東看過來 4撇步提高出租率
│2019.04.16│新聞來源:NOWnews│

▲房東貼心小舉動,就能讓出租率大大提高。(晨緯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提供圖片)

全台約有300萬租屋人口,不論學生或上班族,每天都有人想租屋,但房東要如何讓房子快速出租?信義房屋居家服務部提供4撇步,包含保持乾淨、貼心舉動等,使潛在新房客看屋時,增加對住宅的好感度,進而提升出租率。

1.保持乾淨,隨時可入住:
房東盡量在帶看前,將屋內打掃過一遍,要讓屋內有隨時可以入住的感覺,避免居家角落或陽台堆放老舊家具、壞掉的家電等雜物,還有廚房、浴室也一定要清潔過,不要讓油污、黃垢破壞了房客對住宅的第一印象。

2.空間明亮、空氣流通:
因為人們都喜歡採光好、陽光能照射進來的住家,因此帶看時,可以將窗戶打開,釋放大量自然光進來,在屋內空間暗角處,將室內燈打開,或是使用地燈、情境燈,提升溫馨柔和的質感。

3.室內擺設與廣告照片一致:
用心的房東總是將照片拍得美美的,讓人一看到就想入住,但也常聽聞到現場後,大失所望的案例,「怎麼跟照片上差這麼多!」、「這裡不是本來有一張桌子嗎?」因此,屋主帶看房子前,盡量恢復成租屋廣告上照片中的樣子,將當初擺放的傢俱、佈置品歸位,才能讓房客保有好印象。

4.貼心舉動贏得芳心:
看房細節不能少,像在夏天時,客人可能已經爬了好幾層樓梯、看了很多間房子,汗流浹背,若先將冷氣空調打開,從一進門就用舒適的溫度,讓人放鬆了,就開始思考將來如何做空間規劃;還可以將室內拖鞋、小茶點奉上,讓房客覺得他們是你的座上賓,這些貼心小舉動,就能讓出租率大大提高。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