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舊透天厝不用怕,防漏裝修後煥然一新

老舊透天厝不用怕,防漏裝修後煥然一新
一、老舊透天厝嚴重漏水之案例說明

透天厝有在都市中也有在靠近郊區,通常都市中的透天厝價格一樣居高不下,本件案例的屋主,好不容易找到基隆郊區老透天符合預算,但屋況卻很不理想。長期漏水未修造成撲鼻的霉味、整棟透之天花及牆面油漆水泥嚴重剝落、挑高客廳天花鋼筋裸露,雖預算內可買的房屋,但漏水嚴重,連銀行評估都認為屋況太差,因此非常擔憂漏水如此嚴重可修的好嗎?

二、評估修繕

過專業防水師傅評估修繕步驟,需由外而內整體整治。從頂樓開始,外牆、窗框、露台、都需作正規防水,將外部防水作好才能讓內部不會因為下雨就漏水;再進行室內天花鋼筋結構補強、牆面壁癌處理;最後進行裝潢。

三、完工

透過一連串的處理,房屋變得跟新的一樣,連左鄰右舍都感到驚豔。經歷今年2個大颱風也沒出現漏水,屋主非常高興與自豪,也很感謝鄭記。

對鄭記來說,同時非常感謝屋主十足的信任與配合,才能將防水作的如此完善,最開心的就是客戶願意聽進建議,充滿信任將房子交給師父做改善。完成一個大工程或許耗費的金額有些多,但有再美的裝潢也敵不過漏水的侵蝕,將舊房子根基打好、整治如新,也是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呢!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