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熱門風格餐廚空間,享受料理好時光

4種熱門風格餐廚空間,享受料理好時光
(1)優雅細膩美式鄉村風

美式鄉村風格特有的廚具與義大利拼色彩釉壁磚,彩釉的立體感搭配拼貼變化,是鄉村風中常使用的點綴元素;在櫃體上的五金把手選擇上,也有畫龍點睛的功效,陶瓷玫瑰花造型或是古銅、緞鐵都很適合鄉村風居家。

美式鄉村風格特有的廚具與義大利拼色彩釉壁磚,彩釉的立體感搭配拼貼變化,是鄉村風中常使用的點綴元素

圖片來源:達譽設計團隊

 

(2)務實派最愛!好清理的高機能廚房

設計師保留原有L型設計與女主人原有的使用習慣,利用純淨白的櫃體搭配暖色調的米黃人造石,櫃體增設門板方便收納,讓女主人在烹飪的過程中或清潔保養時都可以相當簡單。

愛下廚的主人要求廚房空間一定要夠大,開放式的廚房範圍至少 4~5 坪,比 1 個小房間還寬廣。賽麗石的白色中島是料理舞台,而流理台則藏身寬度 60 公分以上、塗有黑板塗料的外框中,垂吊而下的燈具與造型特殊的椅子成為目光焦點。

圖片來源:至文室內裝修【L型開放式廚房

 

(3)與光為舞的北歐廚房

愜意的午後陽光灑進室內,讓這個廚房不只是煮菜的地方,更像是美食的發源地 。餐廳區的亮度比廚房稍弱,利用吊燈設計,讓用餐區域周圍氛圍有不同照度及光影變化,使家中餐廳可以依用餐主題做變化,調整燈光明亮度。 

餐廳區的亮度比起廚房稍弱,但保持桌面依然明亮,利用吊燈設計,讓用餐區域周圍氛圍有不同照度及光影變化,

圖片來源:達譽設計團隊【開放式廚房的透亮秘密

 

(4)童趣妝點,用餐更趣味

客廳、書房、餐廳是屋主夫妻兩人主要活動空間,設計上採開放式增大空間感。帶點童話色彩的造型吊燈與時鐘,是現代簡約的用餐區的設計靈魂,橘黃色的燈光一打開即給人帶來神秘有趣的氛圍。

 帶點童話色彩的造型吊燈與時鐘,是現代簡約的用餐區的設計靈魂。橘黃色的燈光一打開即給人帶來神秘有趣的氛圍。

圖片來源:采金房室內裝修設計【簡約感開放式廚房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