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風設計-打造純淨、自然和簡約的居家風格

北歐風設計-打造純淨、自然和簡約的居家風格
Case 1 在冷與暖、動與靜之間找到最美的平衡

誰說高雅空間不能玩跳色?看看這款現代北歐風的案例吧!設計師以淺色木地板、灰色牆面油漆帶出高雅的空間表情,並平衡空間的冷暖感。利用跳色系家具與軟件,為簡約的設計風格中帶入一抹活潑的氣息;湛藍的沙發成為空間焦點,木紋層架、木地板更中和了冷色調的距離感,為空間注入溫度。

 

Case 2 以淺色的木地板與系統櫃打造微甜的幸福感

本案是屋主給未婚妻充滿愛的新婚禮物!設計師利用簡單的三個元素,層板、木紋與系統門片的設計帶出線條感,使一進門的視覺有延伸的感覺,搭配溫暖的色系放大了空間感。整體風格運用淺色系木紋去做搭配,加上家具恰到好處的點綴,簡單又舒適。

 

Case 3 職人手藝x綠建材打造北歐風親子宅

設計師保留原屋自然採光充足的特色,風格則以屋主喜歡的簡約大方為主,並解決老屋管線老舊、地坪不平等問題,透過職人手藝與綠建材來打造北歐風親子宅。

 

Case 4 透過光線的鋪陳調整讓家明亮舒適

設計師將室內規劃成三個層次,同時能充分保有個人隱私。小巧的客廳,只使用重點照明,透過暈散燈光引人轉換心境。全案鋪陳淡黃色燈光,並操作細緻的明暗變化。公共區聽最為明亮,進入房內後光線更為低調,整體燈光是由明亮至微暗的漸進式鋪陳,溫和呈現區域的幽明變化。

 

打造你的北歐質感文青宅

信義居家【北歐質感文青宅】專案,設計團隊提供輕裝修+系統家具的成套規劃,不動格局也能創造舒適的機能好宅;本案含免費3D彩圖,讓溝通零障礙、完工不失真。為住宅空間注入自然簡約的北歐風格,捨去繁複多餘的綴飾、提升生活的質感。了解更多>>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