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毛孩子的幸福日常,4款特色寵物宅

我與毛孩子的幸福日常,4款特色寵物宅
(1) 和毛小孩輕鬆宅一起!充滿收納機關的狹長街屋

▲多功能餐桌,收納後變身為毛小孩玩樂空間。注重寵物宅的日照及通風,是讓毛孩子和家人健康的要件。毛孩子和人一樣,也需要適度日照及活動才維持健康;良好通風的環境也相當重要,以免毛孩子的體味及其產生的氣味讓人不快。

圖片來源:天涵設計+臻品工程【看完整案例

 

(2) 誰說不能浪漫的很理性?!混搭就是要你更戀家~

▲因為夫妻養貓,希望寵物住得舒適,又不希望自己被寵物牽著走,居住品質大打折扣,為此,設計師運用樓梯下的空間,設計出一個「貓洞」,當長輩拜訪時,能充當暫時的收容空間,而不用把貓關在臥室裡;又因鐵件及鐵網的通透性,能清楚看見寵物的活動身影,不必擔心錯過愛貓的任何需求。

圖片來源:設計家【看完整案例

 

(3) 與寵物共享的現代紓壓住宅

▲量身訂製的貓跳台,不僅高度經過多次調整,符合「貓體工學」,更刻意採用回收紅酒箱,避免因為材質容易打滑而發生危險。專屬的貓道,考慮貓咪喜歡躲貓貓的需求,訂製了可以窩在裡面的木箱;廚房則增設一道輕巧的寵物門,讓貓咪可以自由出入。

圖片來源:設計家【看完整案例

 

(4) 當單身宅遇上寵物窩 我與毛小孩的 Loft 風大房間

▲廳區以臥榻取代沙發,於底部暗藏實用的收納空間,讓貓咪與人皆可在此輕鬆坐臥,享受自在悠閒,並依循狹長的屋型,考慮到沙發牆與穀倉門距離較近,在牆面鋪貼書櫃圖案壁紙,創造空間再延伸的錯覺,使前後左右均有景深。

圖片來源:設計家【看完整案例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