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坪到30坪的新婚宅,美好空間讓愛情保鮮

20坪到30坪的新婚宅,美好空間讓愛情保鮮
《24坪甜蜜日系鄉村風》

從玄關到客廳運用木作家具一氣呵成,色調一致選用淺色為基底,不僅能放大空間同時營造輕盈自在感。

▲有個熱愛鄉村風的太太嗎?那就打造一處日式鄉村屋獻給嬌妻吧!從玄關到客廳運用木作家具一氣呵成,色調一致選用淺色為基底,不僅能放大空間同時營造輕盈自在感。


精心蒐集的鄉村雜貨結合展示櫃,成了最具個人特色的居家布置

▲精心蒐集的鄉村雜貨結合展示櫃,成了最具個人特色的居家布置,將一路收藏的喜悅無痕融入於生活中。

完整案例,點我看!

圖片來源:至文

 

《25坪暖暖透亮北歐宅》

既有框架調整部分格局、變更天花、牆面拉皮,這三類主視覺的變動,一樣可為整體空間帶來全新感受。

▲熱愛北歐式LOFT風卻面臨預算有限,新婚小夫妻先別吵架喔!可考慮「重點式改頭換面」,以既有框架調整部分格局、變更天花、牆面拉皮,這三類主視覺的變動,一樣可為整體空間帶來全新感受。


試試以棧木樓板及假桁木樑結構化解大迫感,讓棧木樓板的縫隙透出來自閣樓的光,作為餐廳光源的延伸

▲遇到不受歡迎的廊柱時,可試試以棧木樓板及假桁木樑結構化解大迫感,讓棧木樓板的縫隙透出來自閣樓的光,作為餐廳光源的延伸,為餐桌上映照更多浪漫元素。

完整案例,點我看!

圖片來源:雅浩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