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生活注入暖意!甜而不膩奶茶色系宅

為生活注入暖意!甜而不膩奶茶色系宅
文藝少女心:焦糖奶茶X豆奶白

喜歡簡單低調,又不想要白得單調,那就用奶茶色系的家具、配飾妝點,絕對沒問題!不論兩種顏色各占多少比例,搭配起來總有不搶彼此風采的溫柔感,質感再升級~

▲奶:白=2:1

在客廳擺放同屬自然色系的聖誕樹,與奶茶色和諧搭配,使整個家更清爽有活力。

奶:白=1:1

溫潤木質與純淨白,讓人感到放鬆無壓,再加點亮色花卉或植栽點綴,簡約空間中瞬間增添暖意。

完整案例,點我看!

 

華麗貴族夢:伯爵奶茶X玫瑰粉

大地色系不是只能用在無印風居家,也可以融入新古典風格,精雕細琢後柔美氣質不變,反而多了典雅耐看的美感

粉色的抱枕,沙發茶几的花邊刻紋,氣派的吊燈和背牆裝飾,讓整個家都像是用浪漫在點綴生活,優雅中又貴氣滿點!

▲粉色的抱枕,沙發茶几的花邊刻紋,氣派的吊燈和背牆裝飾,讓整個家都像是用浪漫在點綴生活,優雅中又貴氣滿點!

完整案例,點我看!

 

成熟大人味:鴛鴦奶茶X經典白

混合咖啡後,讓原本的奶茶色,瞬間多了成熟韻味,置身其中都覺得自己更知性、高雅!

▲淺咖傢俱、搭配木質櫃體,恰好與整體空間色調相呼應,自然光的透入更有柔和室內光景的效果!

▲用暖色木材質和些微黑色元素,營造沉穩氛圍,也讓客廳環境更舒適宜人。

完整案例,點我看!

圖片來源:至文、唯逸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