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居家設計趨勢,設計人最愛6大潮流

2020居家設計趨勢,設計人最愛6大潮流
#1繽紛色塊最「牆」手

和全白牆say goodbye!想要空間氛圍快速到位,那麼大面積的色彩牆面就是最佳神隊友了,勇於嘗試的你不妨挑戰2020流行趨勢色的「經典藍」,可使平凡的空間多了一抹沉穩自在的氣質。

▲客廳可選用電視主牆做重點色布局,讓放鬆時刻更為舒壓

▲藍白基調的餐廳,即便吃碗滷肉飯也有走入地中海度假氛圍的錯覺。

完整靈感這裡看→

 

#2隱藏式家具

除了半開式牆面結合收納,也越來越多空間設計講求一致化,利用牆面結合一體櫥櫃,將一般存儲區域、電視櫃、冰箱等全都隱藏化作牆面,視覺上更為整潔。

▲將過於狹小的廚房,運用「隱藏式家具」,解決收納機能的問題,另將衛浴門板隱藏於白色牆面,利用線板裝飾進行無痕置入,視覺整體性更高。

▲床頭有大樑常使得家具需將就擺放,其實可透過床頭櫃體與梳妝台結合,收掉樑柱之餘更增加收納空間。

完整靈感這裡看→

 

#3使用環保綠建材

環保意識逐年深根於我們的生活,選用綠建材除了能愛護環境,更可保障全家人的健康!在裝修時能減少化學合成材的使用,裝修後可改善屋內空氣品質,選購時建議優先考慮符合國家標準的環保建材,才能真正見效!

 圖片來源:聖德、采金房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