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坪數空間大躍升,地表最「牆」設計!

小坪數空間大躍升,地表最「牆」設計!
●萬用層板展示牆●

牆面上設計層板,取代笨重櫃體,不占空間外,視覺上也有較輕盈的感受,不只能收納,還可以當作展示櫃,擺放收藏品,美觀與機能都兼具!

▲樹狀層板設計為原本簡單的牆面,額外增添美感。

→完整靈感這裡看

▲底面運用部份灰鏡,讓櫃體上的空間能更延伸,搭配隱藏式餐桌設計,加強收納機能。

→完整靈感這裡看

 

● 全方位旋轉電視牆●

不想制式化的讓電視固定在同個地方,可將電視牆設計成旋轉式半屏風隔屏,用於界定場域、拉寬空間尺度外,同時也貼近使用者的習慣喜好,營造自在不受限的觀賞視線。

→完整靈感這裡看

→完整靈感這裡看

 

●名副其實電視_牆●

不喜歡突出櫃體,可以將電視直接設置在牆上,擴增客廳的活動範圍,下方同樣能設置矮櫃,提供基礎設備擺放。

▲萬能隔板再度上場,釘在牆角,用來擺放設計小物,增添空間時尚感!

→完整靈感這裡看

 

●高「櫃」不貴沙發牆●

沙發背牆不做造型就只能留白?沙發只能靠牆不能「靠櫃」?想讓牆面發揮最大的收納功用,直接內嵌或擺上系統櫃吧!

→完整靈感這裡看

 圖片來源:采金房、城市聯合、聖德、賽亞、森活館、唯逸

 

系統家具能輕鬆打破坪數框架,解決收納難題,特別適合小宅、親子宅或寵物宅。信義居家提供【高CP值系統家具】,專人免費到府評估,貼近屋主需求、量身打造環保舒適好生活!

了解更多>>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