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現在~換個廚房「恰恰恰」好!盤點韓系廚房三大迷人特點

就是現在~換個廚房「恰恰恰」好!盤點韓系廚房三大迷人特點
① 一字型廚房 | 搭配餐桌最實用

惠珍和洪班長家中廚房的最大共同點就是一字型廚房,省空間又具功能性,難怪會成為首選!上菜時也能讓家人朋友吃到最熱騰騰的料理,超聰明呢!

② 玻璃檯面爐台 | 深色時尚好清潔

玻璃檯面爐台過去常見於IH感應爐,整體平面的設計使清潔能便利快速,成為近年新居裝修爐具選擇的新寵兒~不過感應爐較挑鍋,因此玻璃檯面加傳統瓦斯爐具的設計也逐漸問世!在《海岸村恰恰恰》裡男女主角就選用不同的爐具,但美觀的玻璃檯面可又是最強默契PICK UP!



▲檯面一覽無遺,黑色玻璃與櫃體形成對比,廚房絕美又時尚

△美廚案例這邊走→老屋翻新x全能小宅.都會叢林中的休閒舒適窩
 

③ 廚電機具藏身術 | 廚房美設計更凸顯

劇中惠珍的廚房選用T型抽油煙機,並將其嵌入上方收納櫃身,藏身術的等級不是超忠實觀眾可是很難發現的呢!這樣的密技也讓洪班長為她量身打造的果綠色調廚房更具協調美,不再因為抽油煙機冰冷的金屬色而影響設計。


 

看完以上大補帖後是不是更能掌握韓系廚具的特點了呢!信義居家幫你小資大改造,不像惠珍多金或少了全能的洪班長也不必再煩惱,打造夢想韓系廚房就趁現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