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倍放大!30坪內『3款美宅 X 6招秘訣』,激升生活品質

雙倍放大!30坪內『3款美宅 X 6招秘訣』,激升生活品質
【案例1】14坪美式工業風套房X如何不顯亂?

屋主指定小坪數套房要具歡趣風格,同時也不想因隔間與櫃體變得狹小。複雜的工業元素與無隔間套房卻能清爽簡約不顯亂!如何打造?


A.工作桌區隔空間:聰明隔出客廳與床鋪,空間靈活更溫暖

無隔間套房選用實用的實木矮櫃加工作桌,作為客廳與床鋪的區隔,牆上選用工業風的水管層架,室內豐富不呆板。


B.木質配件混花磚:淋浴間木質為主,牆面以花磚點綴,沉穩中帶童趣

沉穩仿水泥紋的壁磚,搭配深木色洗手台與層架,提升收納力。簡約色調使衛浴不顯亂,選用同色系花磚添溫潤趣味!


●完整案例在這裡→大膽設計,14坪套房也能玩出美式工業風!

 

【案例2】18坪簡約風格宅X如何打造3房2廳2衛?

喜愛招待朋友的年輕夫妻,希望平日能擁有大空間,遇到節慶時能邀請朋友到家裡過夜作客,同時要有臥房、客房與書房的18坪空間。如何打造3房2廳2衛?


A.活動鐵作玻璃門:平日串聯的公共空間,拉上時尚玻璃門專注不受打擾

木色天花串聯玄關、客廳、餐廳、廚房及書房,達成屋主想要的大空間,望去空間具一致性,活動式玻璃門具裝飾功能,須專注時輕鬆一拉製造獨立空間。



B.上下櫃型玄關櫃:隔出客廳與餐廚空間,中間鏤空設計光線穿透

玄關櫃不只有收納功能,更能作為簡易隔間牆,略深於地面的灰系櫃體為空間定位,上下櫃體更能使客廳側的陽台光線,不受阻礙地穿透內側公共空間。


●完整案例在這裡→舒適機能兼具!18坪簡約風格宅

 

【案例3】27坪半糖暖居宅X如何小預算變身明亮親子房?

屋主購入中古宅,想擺脫舊有的裝潢設計,為四口之家打造舒適又能眺望遠方山嵐的北歐暖宅,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如何小預算變明亮親子房?


A.調整主臥格局:另闢儲藏室,低成本打造更衣間!

改善舊有深色裝潢,統一全屋北歐風格。原先略顯狹窄的主臥室,透過設計師巧思闢開新隔間,獨立更衣室輕鬆打造。


B.木柵格設計:改善屏風採光,並設計懸吊穿鞋椅,出門返家都有滿滿暖意

玄關櫃的編織質感與木格柵形成絕妙搭配,並貼心為全家人設計穿鞋椅,匆忙出門時光透過格欄感受陽光,暖意日子小成本完成!


●完整案例在這裡→愜意生活,莫過於此!平凡老宅舊翻新,小預算變身半糖北歐暖居宅


看完小坪數放大空間案例後,賺到的空間等不及用來打造夢幻完美生活!信義居家裝修懶人包傳授撇步,評估預算、空間丈量到設計規劃,零難度打造迷人居家,最繁瑣的法規問題也一次K.O.!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