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鐵窗逃生一剪就搞定,別再讓傳統鐵窗影響逃生!

隱形鐵窗逃生一剪就搞定,別再讓傳統鐵窗影響逃生!
新一代陽台窗戶防護



新一代的隱形鐵窗由鋼索線及鋁固定座所組成,比起傳統鐵窗逃生更於便利,安全性也提高了許多,如遇緊急災害該如何逃生呢?今天就讓我們來帶你了解更多!
 

安裝鐵窗會影響逃生?選對款式就沒問題

過去曾有多起因安裝傳統鐵窗遇災害時,逃生不易而造成悲劇發生的案例,想做好防盜又擔心逃生問題嗎?選擇隱形鐵窗準沒錯,下列表格為隱形鐵窗與傳統鐵窗差異評比表格:
 

 


逃生方式
 


遇強震逃生便利性
 


保固
 

  傳統鐵窗  

 

  1. 可預留逃生門
  2. 如未定期開啟,逃生門容易生繡。

 

   逃生門容易變形。

X

  隱形鐵窗

 

  1. 使用逃生鉗將鋼索剪斷
  2. 3~5秒內即可逃生

 

 安裝時是固定於牆面 
 
或圍牆,會使鋼索變
 鬆,易於逃生。

O

 

隱形鐵窗這麼容易剪斷,會不會不安全?

隱形鐵窗鋼索一般剪刀是無法剪斷的,需使用逃生鉗才可破壞,如居住於低樓層的住戶,擔心鋼索線遭破壞,可安裝防盜器,若鋼索斷掉時,防盜器即發出高分貝的聲響達到阻嚇之效果。鋼索的外層包覆外層包覆尼龍膠,可以防止觸摸時刮手及可抗UV及耐雨水侵蝕。
 

隱形鐵窗一起守護居家安全

隱形鐵窗平時的日常保養以清水或抹布擦去表面灰塵即可,請勿使用腐蝕性的清潔劑等,需定期檢查鋼索是否有鬆脫之情況發生,以確保安全。

平日享受陽光與窗台美景,隱形鐵窗可預防墜落意外的發生,遇到緊急災害時好逃生,完整守護居家安全,免費到府丈量估價,於信義居家預約再享9折產品十年保固,居家最佳安全規劃就選隱形鐵窗!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