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感現代北歐風
CASE DATA

推 薦 人: 信義房屋紅樹林店

設 計 師: 劉華仁 設計副理&采金房設計團隊

房屋類型: 大廈

房屋型態: 新屋

房屋格局: 2房2廳

坪數配置: 23坪

設計時間: 2012年8月

主要建材: 玻璃、茶鏡、實木皮、壁紙、系統櫥櫃、ICI塗料、馬賽克、超耐磨木地板、文化石

 

客廳用純白幾何切割的電視牆特殊設計

▲玄關的衣物收納櫃面貼大片的落地明鏡,兼具實用及視覺效果的。

▲為了引進自然的室外光,拆除客廳與主臥間的隔間牆,退縮隔間牆放大客戶面積,大面採光的落地窗從客廳一路延伸至主臥,居家環境頓時變為明亮通透的陽光宅。

▲純白幾何切割的電視牆面,搭配懸吊式置物櫃體讓空間不大的客廳感覺輕盈舒適。

 

餐廳設計

餐桌斜45度角是設計師考量室內格局的與活動路線,特意將此區塊劃分為與其他區域不同的角度與視野。除了增加用餐空間的舒適度,活動範圍也不會侷促,更完全利用零碎三角形空間作為收藏品展示櫃。

▲用餐區上方的天花板,設計師利用幾合切割與鏡面處理,讓用餐區融合在整個空間規劃設計的中心點。面貼馬塞克磚的餐桌還有一項巧妙的活動延伸檯面設計,坐7~8人也不擁擠,屋主可以盡情的招待來訪的客人。

 

簡潔舒適臥室空間

▲主臥設計以簡潔舒適為主,有充足的收納空間的更衣室規劃在床頭後方,入口以黑鏡採對稱處理以隱藏門。 

▲主臥另一項特殊設計的升降電視櫃,不使用時可收起電視成為置物平台。

 

設計團隊 | 采金房室內裝修設計

設計理念 | 回歸自然、簡單的生活方式,在設計師的角色就要能用環保的概念加上好的設計,減少過度裝修、不必要的裝飾,讓空間是有溫度的,能呼吸的。提供業主一個美好的生活品質而達到健康舒適的目的,是采金房設計的堅持理念。 

接案類型 |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 現代風、簡約風、自然風、混搭風、療癒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