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設計,14坪套房也能玩出美式工業風!
Home Data

設計師:陳威亘

房屋狀況:中古屋

空間坪數:14坪

空間格局:一房一廳一衛

主要建材:風化木皮板、國浦矽酸鈣板、永新集成角材、得利調和漆

設計重點│玄關

玄關入口配置大面明鏡增加空間寬敞感,地板鋪設暖色系的木紋磚,木紋磚的擬真度相當高,看起來跟木紋地板幾乎一模一樣,也不需要擔心蟲蛀,方便清潔又好維護!

 

設計重點│主要場域

沙發背牆用深色為底,讓牆面有延伸感,搭配工業風的水管層架輔助各式燈具,讓室內更豐富。家具選色十分有趣活潑,但不突兀,此屋為無隔間套房,使用工作桌做為區隔,工作桌和矮櫃都是實木訂製,使空間看起來更溫暖!

設計重點│衛浴

浴室選用仿水泥紋的壁磚加上仿石材地磚,淋浴區主牆面以花磚點綴,搭配木質的衛浴配件,為原本冰冷的磁磚增添溫潤感!

設計團隊 | 瑋晨室內裝修

 

設計理念 | 「設計師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當『翻譯機』,把屋主的需求經過消化、整理之後轉達給工班。」而要當個稱職的「翻譯機」,得先放下對空間的既定框架,引導屋主思考自己對空間的真正需求。

接案類型 |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 現代風、簡約風、北歐風、美式風、工業風、Loft風、自然風、復古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