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4重點,30坪裝潢100萬就搞定
清楚的預算規畫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最重要的是如何將有限有的預算花在該花的地方,因此消費者要明白裝修的一些基本情況,哪些是最該花錢的地方,例如「基礎工程」(水電、防水、泥作、油漆…等),哪些是不必要浪費的,例如繁複的木作裝飾或高貴的電器用品。

為了能讓之後入住後無後顧之憂,基礎工程儘量在裝修期間作到位。然後再將想要的裝修風格告訴設計師,有限的經費必須花在刀口上。

 

油漆牆面跳色 省錢又有設計感



時常聽說,人們的心情好壞會受天氣影響,陽光普照的一天會讓人更加活力充沛。而顏色的不同也會影響人的心情。

「油漆牆面跳色」是設計師常建議的一個撇步,除了可以簡單一些節約開支,也摒棄過分繁瑣的裝飾手段。同時可以利用種類繁多的「裝飾品」來佈置,不僅花費不多,而且往往能獲得意想不到的裝飾效果。

 

系統收納,強大的功能性及耐用性

 

▲灰鏡或茶鏡的搭配使用除消冗屋內大樑的壓迫感,也讓同間有不同的表情呈現。

系統櫥櫃是現在室內設計師在規畫收納空間時,很推薦的一種工法。除了以往主推健康環保及縮短工期的優點之外。其實系統櫥櫃一直在推陳出新,有愈來愈多的花色可以選擇。加上更多的設計師靈巧的運用,外觀也擺脫以住的呆板印象,變得多變又富設計感。耐用性高加上客製化訂製可以跟整體規畫結合在一起,也是CP值很高的一項選擇。

 

傢俱寢飾搭配不同風格



簡約的設計並非是什麼裝飾都不作,而是將有限裝修預算的效益極大化,並透過不同風格傢俱的選購,北歐、簡約、療癒…等風格會因為傢具或寢飾的不同因應而生,就可以讓居家空間很有個人風格。不一樣的材質就會產生不一樣的味道。

 

設計團隊 | 采金房室內裝修設計

設計理念 | 回歸自然、簡單的生活方式,在設計師的角色就要能用環保的概念加上好的設計,減少過度裝修、不必要的裝飾,讓空間是有溫度的,能呼吸的。提供業主一個美好的生活品質而達到健康舒適的目的,是采金房設計的堅持理念。 

接案類型 |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 現代風、簡約風、自然風、混搭風、療癒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