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溫潤質感,營造出溫暖幽靜空間

原木溫潤質感,營造出溫暖幽靜空間
陽光盎然的空間中,開始好的一天

各種類型的原木可以應用在木地板、玄關、和室、牆面、鏡面…等不同的地方,利用自然質樸的材質交替應用,將溫馨的空間多變化!

本件案例沒有華麗裝飾,僅以內斂俐落的線條切割,水平垂直之間交叉重組,展現自然幽靜的空間,配合沉穩安靜的基調,設計出這個別館,空閒時刻可以來泡茶休息看書。

頂樓空間簡單溫馨,原木的溫潤,繚繞著茶葉香氣,在陽光盎然的空間中,開始好的一天。

 

線條切割展現自然幽靜的空間

▲玄關廊道利用原木及鏡片分割成隱藏門,將鞋櫃浴室化於無形,實木平台放上香爐點綴,讓嗅覺呼吸到的都是清新幽雅的空氣。

▲實木地板溫潤有餘,加上和室兩邊胡桃木茶具展示櫃豐富一室。

▲木雕絲織的拉門精緻,為空間帶來雍容不凡的高貴氣質。

▲角落特別設計了水槽方便泡茶使用,實木椅子特別挑選鶯歌陶瓷水盆。陽光灑入時,更使心境也幽然舒暢起來。

▲和室全室使用日式榻榻米,香味撲鼻;檜木茶几、八角窗、實木書櫃的安排,讓人在此看書泡茶輕鬆自如又心曠神怡。

▲休憩空間利用木皮水平和垂直創造變化,精美銅鏡實木椅,床頭櫃加上蜓蔓花、草壁紙,最後加上布幔。將自然元素順暢融合,簡單舒服創造出一簾幽夢。

 

設計團隊 | 采金房室內裝修設計

設計理念 | 回歸自然、簡單的生活方式,在設計師的角色就要能用環保的概念加上好的設計,減少過度裝修、不必要的裝飾,讓空間是有溫度的,能呼吸的。提供業主一個美好的生活品質而達到健康舒適的目的,是采金房設計的堅持理念。 

接案類型 |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 現代風、簡約風、自然風、混搭風、療癒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