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親子小豪宅,在都市叢林中擁抱大自然的美好

溫馨親子小豪宅,在都市叢林中擁抱大自然的美好
HOME DATA

設計師:張卿齡

空間類型:樓中樓

空間型態:新成屋

空間格局:4房、2廳、2衛、1儲藏室

主要建材:木皮、客製化扶手、雕刻板、調濕壁板、德國超耐磨地板、玻璃、明鏡、窗簾、壁紙、落葉松、植栽

 

設計重點

【客廳】

▲挑高的客廳採簡約設計,大片落地窗讓自然光景成為室內空間最佳的藝術品,享受小都市中獨有的舒適愜意。


【玄關】

▲延伸客廳的簡約風格,在入口處設計格柵式屏風。


【餐廳、廚房】

▲餐廳和廚房採開放式設計,使空間更具有穿透性,用餐時不受空間限制,更能將客廳落地窗外的大自然盡收眼底。


【書房】

▲書房兼休憩的多功能活動區域;使用淺色超耐磨地板,呈現出空間的靜謐、沉穩。

▲運用立體雕刻造型門修飾樓梯及收納空間的突兀,使樓梯間也能融入整體簡約的設計。

▲客製化的扶手鐵件,形成立面空間層次的延伸;扶手的燈光設計兼做夜間照明使用,安全又美觀。


【男孩房】

▲透過引入自然光與戶外的綠意相呼應,讓孩子擁有無壓力的寧靜空間。

▲同色調的櫃體做跳色搭配,讓空間穩重而不單調,感受閒逸自然的生活溫度。


【女孩房】

▲使用造型雕刻板做隔間,不僅從房間內可以直接看到滿山綠意,也讓整體空間的一致性也更加完整。


▲塵囂及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在陽台運用一點綠化與戶外山景呼應,就能創造出生活與自然共存的小小天地。

設計團隊 | 所羅門國際創意室內裝修設計

設計理念 | 「空間專業」的目的,在於滿足人們對於居住、休憩、信仰、事業等等生活行止,機能上之必要與心靈層面的愉悅。據此,我們秉持著「誠信」、「務實」之圭臬,期許以真誠服務經驗,實踐您夢寐以求的空間想望! 

接案類型 |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 現代風、簡約風、北歐風、古典風、鄉村風、工業風、奢華風、東方禪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