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城市裡的微鄉村
Home Data

設計公司:長城室內裝修工作室

空間坪數:21坪

空間格局:3房2廳2衛

房屋類型:公寓

房屋狀況:新成屋

居住成員:2人

主要建材:系統家具

舒緩身心 慵懶微鄉村

白天,大片落地窗引進自然陽光,搭配男屋主喜歡的木頭紋理、自然暖心的溫潤質感,以及女屋主喜愛的文化石,協調的搭出微鄉村感。夜晚來臨,拉上麻紗質感窗簾,隔絕都市的喧鬧,為夜晚空間鋪上慵懶情調及氛圍。

輕鬆享受親子共讀時光

書房兼具起居室,及未來親子共讀的休憩空間,長形書桌讓全家人一起享受閱讀樂趣,靠窗處設計的坐臥區域,讓閱讀不再呆板,而是輕鬆休閒的親子共享時光

微鄉村的文學氣息

打造空間的同時,收納功能也是設計重點之一。大面積的書牆與收納櫃體,圍繞塑造成主要空間,兼具大量書籍收藏及分區收納的功能,讓個人的收藏及孩子的畫作,一點一滴增加空間趣味性。

書房的木百頁讓午後的陽光透進閱讀空間,多了一絲絲靜謐之美,一杯茶一杯咖啡,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時刻。

設計團隊 |長城室內裝修

設計理念 | 長城室內裝修工作室延續堅韌工法,思維和本土的務實經驗,始終堅持秉持熱情、提供專業、顧客至上的經營,提供綠色環保建材,對客戶的承諾堅持品質!

接案類型 |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 現代風、簡約風、北歐風、古典風、美式風、鄉村風、工業風、Loft風、奢華風、自然風、復古風、日式和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