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柔和木色打造三代宅
HOME DATA

設計師:張卿齡設計總監&所羅門設計團隊

空間坪數:58坪

空間格局:四房二廳二衛

主要建材:木皮、裝飾壁材、玻璃、石材、壁紙、超耐磨木地板、木百葉、窗簾、系統櫃

 

設計重點│客廳、餐廳、玄關

▲客廳電視牆使用淺色系裝飾壁材,具有防火、防水、防霉等特性,因此運用範圍相當廣,可當戶外的外壁材,也可當作室內的建材並裝飾牆面。電視牆吊櫃底下隱藏了間接燈光,並設計成開放式的展示櫃和有門片的收納櫃,兼具展示與收納的功能。

 

▲玄關利用轉角設計了一個圓弧狀的端景櫃,可讓屋主展示自己的收藏品。緊鄰的是系統鞋櫃,刻意不將鞋櫃做滿,為的是讓走道空間顯得更加寬敞。

 

▲餐桌旁設計了餐櫃收納餐具,亦可讓屋主展示珍藏的老酒和酒杯等。

 

設計重點│書房、主臥室

▲書房既是男主人的辦公空間,也可以是小朋友的閱讀空間。

 

▲書櫃頂端有間接照明,層板刻意做鏤空的設計,使燈光可以從頂端穿透至最下層。

 

▲主臥室的床頭主牆採用灰色系,跳色效果顯得簡單俐落又大方。

 

▲衣櫃使用系統櫃施作,一旁還有為女主人專屬打造的化妝台。

 

設計團隊 | 所羅門國際創意室內裝修設計

設計理念 | 「空間專業」的目的,在於滿足人們對於居住、休憩、信仰、事業等等生活行止,機能上之必要與心靈層面的愉悅。據此,我們秉持著「誠信」、「務實」之圭臬,期許以真誠服務經驗,實踐您夢寐以求的空間想望! 

接案類型 |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 現代風、簡約風、北歐風、古典風、鄉村風、工業風、奢華風、東方禪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