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坪的輕奢工業風,用設計放大四房兩廳

27坪的輕奢工業風,用設計放大四房兩廳
Home Data

設計師:唯逸設計

房屋狀況:新成屋

空間坪數:27坪

空間格局:四房兩廳兩衛

主要建材:矽酸鈣板、系統櫃、水泥漆、樂土、礦物漆、遠紅外線木地板、鋁框屏風、茶鏡

房屋類型:公寓

居住成員:3大2小

設計重點:透過開放式公共場域的灰階表情,聯袂家具上柔適的挑選與訂製,成就輕工業風格的魅力。仿清水模手刷牆面,粗曠中帶點細緻溫柔的色調,黑色鐵件增添些許冷冽感,奠定了工業風基調。

 

 

設計重點│玄關

迎賓的仿抿石子磚做為「落塵區」界定了場域,而懸空的系統櫃體呼應茶鏡的輕盈。

 

 

 

設計重點│客廳

以寧靜樸質的仿清水模灰泥漆為材質主軸,同時使用具機能性的遠紅外線木地板,促進血液循環又能感受木地板的溫潤;大面落地窗延攬充沛日光映出朦朧感,再加些許綠意彷彿置身空靈悠遠的森林裡。

 

 

 

設計重點│屏風

以不規則設計切割了鋁框屏風,刻劃公領域的主調性,並使用銀霞、茶玻、黑玻三種色彩鋪陳,讓最具工業風代表的鋁框屏風增添更多焦點。

 

設計重點│餐廚

餐廚區域採開放式設計,使光線可以自然穿梭其中。選用豐富機能性的中島吧台滿足大量收納,為使用餐時光多些暖意,在工業風為主軸的空間中,挑選玫瑰金的餐吊燈與電視主牆旳壁鐘,帶出甜美現代感。

 

 

設計重點│主臥

主臥在自然光與人造光相互交織下,呈現獨特的舒眠氛圍。由藍色手刷礦物漆點綴的細緻紋理,完美詮釋屋主沉穩而溫柔特質,完美體現優雅與內斂並俱的質感生活。

 

 

 

設計重點│次臥

陽光灑落於金色礦物漆,使不同深淺的物品上,反射出細緻金色光暈,詮釋出富有層次的立體感,低調奢華油然而生。風和日暖,在清脆的鵲鳴聲與窗景陪伴下,締造舒適輕快的私人領域。

 

 

 

設計團隊 | 唯逸室內裝修設計

設計理念 | 注重與客戶的事前溝通,了解客戶的需求,才能讓空間機能、動線、美學在規劃時完美融合,以最大的設計熱情,將專業轉化為美的服務,提供客戶安心與信任,把家的規劃交於唯逸,一起共同打造心中夢想的家。

接案類型 |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 現代風、簡約風、北歐風、古典風、鄉村風、日式和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