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調無印日系宅,光感提升療癒感再升級

暖調無印日系宅,光感提升療癒感再升級
Home Data

設計團隊:唯逸設計

房屋狀況:新成屋

空間坪數:26坪

空間格局:三房兩廳兩衛

主要建材:矽酸鈣板、鐵件、系統櫃、樂土、超耐磨木地板、大板磁磚、玻璃、進口壁紙

居住成員:2大2小


 

設計重點│玄關

玄關落塵區以低歛灰階樂土,揉合空間氛圍,木頭紋理搭上暖黃的燈光彷彿歡迎賦歸的家人,無聲卻體貼地道:「歡迎回家」。

 

設計重點│客廳

公共場域以白色打底,大面積的雪白銀狐演繹精緻質感,搭配無色彩系家具及木質地坪營造淡雅居家。場域內舒心氛圍與戶外悠然景致共譜和諧對話,在光的映照下,木紋鮮明隱現,和潔白的牆面構築溫馨藍圖。

 

 

 

 

設計重點│客廳、書房

木頭材質溫度所營造的幸福感,都是由生活點滴累積而成,書桌區藉由開放式設計,保持敞亮視感,也保留放空沉思的小天地。透過白色、原木色、些許霧黑色的物品及家具,展現出生活韻味,鋪陳一室的明朗清爽。

 

 

設計重點│餐廳

清新亮麗的餐敘空間,天花板保持單純的白,經日光照耀後,提升全室明亮度。

 

 

設計重點│主臥

木材質由公領域延伸至私領域,搭配低彩度漆作,淺原木色界定睡寢場域,也更純凈透亮,增添靜謐溫潤感。精心設計過的收納櫃,以無把手的開孔設計,和幾何簡約高低錯落,為生活增加調皮活潑感。

 

 

 

設計團隊 | 唯逸室內裝修設計

設計理念 | 注重與客戶的事前溝通,了解客戶的需求,才能讓空間機能、動線、美學在規劃時完美融合,以最大的設計熱情,將專業轉化為美的服務,提供客戶安心與信任,把家的規劃交於唯逸,一起共同打造心中夢想的家。

接案類型 |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 現代風、簡約風、北歐風、古典風、鄉村風、日式和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