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古典風格居家,徜徉浪漫異國風!

打造新古典風格居家,徜徉浪漫異國風!
Home Data

設計團隊:唯逸設計

房屋狀況:老屋翻新

空間坪數:30坪

空間格局:四房兩廳兩衛

主要建材:矽酸鈣板、線板、系統櫃、摺疊鋁框玻璃門、旋轉鞋架、烤漆、礦石卡扣地板、大理石、玻璃、茶鏡、壁紙

房屋類型:公寓

 

設計重點│客、餐廳

電視牆上布置細緻瓷器、天使與植栽,沙發背牆則用天使白作基底,覆貼神聖金色圖騰,與古典鏡、線板,壁燈,共構了典雅細緻的法式居所。精緻雕刻的古典家具,烘托了空間暖度,也提升生活細緻感,氣勢淋漓的吊燈和優雅緻麗的氛圍營造,相當唯美浪漫。

 

 

 

設計重點│書房

以金色圖騰描繪細節,為淺色基調增加精緻度,書桌橫放於書房正中央,引領出氣勢。

 

 

設計重點│主臥

棉白柔軟的絮料寢具,再點上香氛蠟燭,能夠讓人在舒心平靜下好好休息入眠。

 

 

設計重點│客房

兼具收納及睡眠功能的客房,能夠與友人品茶談心,也能獨自沉澱,享受專屬的靜謐空間。

 

 

設計團隊 | 唯逸室內裝修設計

設計理念 | 注重與客戶的事前溝通,了解客戶的需求,才能讓空間機能、動線、美學在規劃時完美融合,以最大的設計熱情,將專業轉化為美的服務,提供客戶安心與信任,把家的規劃交於唯逸,一起共同打造心中夢想的家。

接案類型 |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 現代風、簡約風、北歐風、古典風、鄉村風、日式和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