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氣滿分退休宅!舒壓大格局擁抱日光好心情

朝氣滿分退休宅!舒壓大格局擁抱日光好心情
Home Data

設計師:唯逸設計

房屋狀況:新成屋

空間坪數:39坪

空間格局:四房兩廳兩衛

主要建材:日本進口矽酸鈣板、歐洲進口系統板材、鋁框拉門、花板玻璃、素色壁紙、乳膠漆、造形吊燈、茶鏡、德國進口木地板

居住成員:男/女主人/女兒

 

設計重點│玄關

以獨立隔間將客廳及鞋櫃收納區分野,使用溫暖的藍色牆壁延展空間,細緻溫柔的迎接貴客。

 

設計重點│客廳

透亮日光自落地窗傾洩而入,使室內視覺明亮化並放大空間坪效。將原先書房隔間拆除,選用白色鋁框玻璃門搭配花板玻璃,讓空間通透白皙,創造生活的無限想像。公共空間的連接,在低彩度的灰白色系包圍下,注入木質暖意,舒暢感油然而生。



 

設計重點│書房

木紋的肌理鮮明隱現,忙碌的日子裡,在木質調的包圍中靜下心來,使人置身其中放鬆休憩。

 

設計重點│餐廳

輕快舒適的餐敘空間,從客廳放眼望去,鮮明黃色的抱枕與藍色暖牆相互交織而成,活絡空間氣息,帶出活力泉源;溫潤木質傢俱更提升暖度,家是溫暖的避風港。

 

設計重點│主臥房

溫潤寫意的木地板,搭配淺榛果可可色的主牆,與寧靜粉藍的窗簾軟飾共同烘托出舒心的寢臥場域。

 

設計重點│主臥更衣室

透過調光捲簾控制光線密度,貫徹一致的潔淨無垢感,白與木融合一處,蘊含柔潤也留白。

 

設計重點│次臥房

次臥房轉移色彩調性,艾青色與木質調性的搭配為空間注入一絲清爽溫潤,空明淨潔、閑淡悠遠。

 

設計重點│客臥房

高雅的月牙色清透低調的暈染主牆,柔和了調光捲簾透出的光線,設計師溫煦地鋪述唯美臥眠場域。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