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坪小宅設計重點快筆記!建材這樣選視覺秒放大

十坪小宅設計重點快筆記!建材這樣選視覺秒放大
設計重點│明亮色系為主軸

城市工程設計建議,坪數不大的建物應避免過多的色系造成視覺凌亂,簡單白牆設置兩座頂天的系統收納櫃,系統櫃外觀採櫟木皮呈現爽朗乾淨,並在床頭中央取開放的設計,適合睡前置放眼鏡、水杯或書籍等小物,滿足夫妻不同的需求。

 

設計重點│木地板、廚具配置

超耐磨地板及PVC地板是選購木地板時最常見的選項。此案使用的是晶鑽SPC超耐磨地板,方便清潔保養及耐磨耐刮,無論是移動家具或寵物跑跳都不必擔心磨損地板。木紋外觀與實木地板相近,亦可營造出溫暖的空間感。

在廚具部分除了常見的結晶鋼烤檯面、水晶面板,系統板材也延伸出不少特殊材質供選擇;其中布紋更是近來的熱門款,在廚具、系統櫃、門片、層板都能夠看到布紋身影。布織細緻的紋理與亞麻粗糙中帶點質樸的觸感,為空間營造獨樹一格的優雅品味。

 

設計重點│衛浴磁磚

許多人會在衛浴使用大理石紋磚,幾近純白的磚體,與素雅的衛浴設備相得益彰,也因大理石本身的光潤更能顯現出浴室的優美明浄。

 

設計團隊│城市聯合設計

設計理念 │城市聯合室內設計,以使用者需求為中心,結合多向度思考及專案整合之設計團隊。依屋主的預算及需求考量,配適出合適的方案。在設計上富有巧思、創意不受限制,能滿足客戶各類需求,冀望幫每位客人打造心中理想的居住環境。

接案類型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現代風、簡約風、Loft風、自然風、復古風、工業風、北歐風、古典風、美式風、鄉村風、奢華風、日式和風、東方禪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