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開窗幽美透光!讓早晨都在日光中甦醒

大面開窗幽美透光!讓早晨都在日光中甦醒
HOME DATA

設計團隊:城市聯合

設計風格:自然簡約

房屋狀況:新成屋

空間格局:四房兩廳

 

設計重點

四房兩廳的格局,分別規劃成主臥、兒童房、書房及更衣室,全室規劃系統櫃統一收納;進門玄關處使用了清新優雅的六角磚,利用花磚拼貼混搭,規劃一區適合屋主氣質的落塵區,為了收納需求在玄關一旁結合系統櫃與鞋櫃加大收納範圍。

書房採開放式配置,一旁的開放式櫃體方便書籍拿取;臥房內的櫃體一致採用淺色木皮白胡桃配上龐貝黃杉,臥室良好的採光則靠斑馬簾來控制最舒適的光線,讓室內環境完整沐浴在陽光之下。

 

最佳設計

由於餐廳區位於房子正中央無直接採光,因此設計師利用淺色裝修採光問題,並在牆面留下一面空白處,讓喜愛作畫的屋主能掛上自己的得意作品。

設計師將廊道天花板延伸至房間走道,並利用造型木皮貼花畫出客餐廳間的界線,電視主牆選用美耐板大理石紋造型,既平價又能營造出大自然的氣息。

為了避免開門會看見床鋪及緊鄰衛浴的促狹空間,設計師在臥室床頭旁做一道玻璃屏風用以隔絕空間,利用玻璃透光性讓整體空間沒有壓迫的感覺。

 

設計團隊│城市聯合設計

設計理念 │城市聯合室內設計,以使用者需求為中心,結合多向度思考及專案整合之設計團隊。依屋主的預算及需求考量,配適出合適的方案。在設計上富有巧思、創意不受限制,能滿足客戶各類需求,冀望幫每位客人打造心中理想的居住環境。

接案類型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現代風、簡約風、Loft風、自然風、復古風、工業風、北歐風、古典風、美式風、鄉村風、奢華風、日式和風、東方禪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