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人文薈萃在我家!溫潤木質無壓放鬆

北歐人文薈萃在我家!溫潤木質無壓放鬆
HOME DATA

設計團隊:城市聯合

全室坪數:27坪

空間格局:4房2廳

 

設計重點

客廳以白淨為主題,利用白的調性放大空間感,並適度留白來突顯木質調的點綴,與實木家具的溫潤,襯托出些許北歐情調。

簡潔雅致的收納櫃,貼合屋主收納物品的需求,電視牆櫃內都是漂浮白梧桐,櫃外是使用科彰的雪藏橡木,簡約的白色櫥櫃,搭配木紋直理提升生活溫度,揉合空間主色調。

 

臥室內乾淨簡單的多功能桌面設計,抬頭便能穿透玻璃的看出戶外自然視野,使腦袋更加清晰。

 

衛浴保留原有磁磚,新增設乾濕分離及舊有設備更換,讓沐浴體驗更升級。

 

最佳設計│收納放大

主臥室空間較寬敞,設計師採用一字型高櫃,讓櫃體延伸到天花,加大空間上層還可以做一些物品的收納,使全室空間乾淨整潔。

小臥室由於梁柱問題,因此在有限空間中將床頭櫃與收納做結合,提升坪效。

 

廚房部分採用一字型櫥櫃,再另一側增設電器矮櫃,用於收納鍋具都十分方便。

 

設計團隊│城市聯合設計

設計理念 │城市聯合室內設計,以使用者需求為中心,結合多向度思考及專案整合之設計團隊。依屋主的預算及需求考量,配適出合適的方案。在設計上富有巧思、創意不受限制,能滿足客戶各類需求,冀望幫每位客人打造心中理想的居住環境。

接案類型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現代風、簡約風、Loft風、自然風、復古風、工業風、北歐風、古典風、美式風、鄉村風、奢華風、日式和風、東方禪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