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畸零空間巧妙布局,浴室收納力全面升級!

4091
2022/04/25
喜客喜生活物流
善用畸零空間巧妙布局,浴室收納力全面升級!
善用空間,巧妙布局,凌亂的浴室BYE BYE!

● 洗手台上方可選購有鏡後空間的鏡子,可增加小物品的收納空間
● 洗手台下方可設置小收納櫃,還可安置小掛桿,瞬間變身魔術大空間
● 背面的牆面可多設置掛桿或小勾夾,可增加毛巾及手帕類吊掛量

 

馬桶是你的好朋友-善加利用它的四周空間

水箱上方可以增加小的收納籃,除了放置乾濕衛生紙外,還可以存放芳香類的物品。而在靠近坐便區的牆面上可以製作較深較高的收納架子,用來放置雜誌和清潔物品。

 

角落要注意,避免藏汙納垢

大角落區域可安排放置抽屜收納櫃,小的角落要減少物品擺放,便於經常打掃。有陽光照射的角落可以放置抹布或擦拭巾增加晾曬,浴室易潮濕更要特別注意角落區運用。

 

妥善利用立體空間,沐浴區也可以變很大

● 浴缸四周可設置小物籃,來收取生活用品。

● 淋浴區可選擇收納式的淋浴設備,將肥皂、沐浴刷等小物放置在收納格內,浴巾、浴袍可以掛在不易淋水且方便拿取的位置。

● 牆面區可多加隔板架或掛桿,簡約的佈置可以讓浴室豁然開朗。

 

浴室物品整理小叮嚀

同功能的產品不用放太多,減少相同物品的總類及備品準備足量即可,這樣能使浴室變得比較寬敞。

在櫃子的擺放順序請注意要乾濕分明,像是離地面近的櫃子可以放一些洗滌用具或備用品,而上方的櫃子能放置一些怕受潮的日常用品。

經常使用的物品應放置在容易取用的地方,而相同類型的物品可以放置在同一區域,以方便找尋。

像是肥皂或化妝品等體積較小的物品可以用籃子或盒子收納,也可以在中間加入隔板,將物品區分開來。

 

喜客喜生活物流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