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勝於治療,隱形鐵窗讓你有效杜絕禽流感!

預防勝於治療,隱形鐵窗讓你有效杜絕禽流感!
鴿子住陽台,禽流感風險跟著來

具有豐富防鴿經驗的家舒適隱形鐵窗表示,許多公寓大樓住戶都為了趕鴿子而傷透腦筋,嚴重影響了他們的居住品質。不只公設區域地面到處充斥著令人作嘔、髒亂不堪的鳥糞,就連住戶家中的陽台、窗台、冷氣機上也被鴿子大軍給攻占,鴿糞髒亂惡臭,別說是在陽台放置物品了,衣服也無法晾在陽台;還得時時遭受野鴿咕咕叫聲的干擾,更可怕的是,梅雨季節即將來臨,若不趕緊處理野鴿棲息陽台的問題,鴿糞在潮濕又不甚通風的環境中,恐會孳生大量細菌,可說是傳染疾病的一大溫床,居民直接面臨了病毒傳染的風險。

 

找對趕鴿子方法,杜絕禽流感找上門!

家舒適的隱形防鴿網,以不鏽鋼索和鋁固定座所組成,鋼索間距僅有5cm,鴿子的身軀無法穿越,有效防止鴿子飛入、棲息築巢等後續衍生問題。此外,防鴿網還具有「防墜功用」,且堅固而經久耐用,還不影響逃生安全。面對禽流感,除了做好日常防疫措施外,打造良好居家環境衛生也是相當重要的環節,只要確保這二點能夠落實,相信大家就不用再擔心感染禽流感的問題囉!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