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地磚成為居家未爆彈!修護地磚這樣做更長壽

小心地磚成為居家未爆彈!修護地磚這樣做更長壽
6大因素影響地磚的使用年效

居家設計絕對少不了地板規劃,以拋光石英磚為例由於設計多樣化、光亮,在客廳、餐廳等都適合使用拋光石英磚,可以顯出居家大器時尚,光滑表面層在清潔上也十分方便。

至於時常聽聞的地磚膨拱與爆裂又是怎麼引起的呢?常見的6大因素包含:

1.地磚材質及來源

2.師傅的工法與技術

3.施工的材料與比例

4.因住宅周邊工程強震所引起

5.氣候溫差冷熱差異過大

6.地震

▲常見六大因素都是造成地磚出現空心、鬆動、隆起甚至爆裂的原因。

常見六大因素都是造成地磚出現空心、鬆動、隆起甚至爆裂的原因。

▲地磚隆起整平,原磚貼回,讓您的地磚不再高低起伏,影響使用及行走安全。

通常在季節變換與地震發生後,比較容易遇到磁磚受損的問題。平時如果在家走動明顯感覺到地磚有晃動感、東西掉落在地面時發出的聲音與其他部位不太一樣,那就要注意家中地磚是否有損害的情況。
 

檢測方式報你知

【敲敲磁磚聽聲音】

可以利用50元硬幣敲一敲磁磚,從聲音上辨別是否有空殼聲。

可以利用50元硬幣敲一敲磁磚,從聲音上辨別是否有空殼聲。

一有空心的狀況便要及時處理,若是放任地磚損害不管,隨著天氣冷熱變化的擠壓,會讓地磚損害範圍擴大影響至其他原先完善的地磚,更為嚴重的情況則會造成「隆起」「爆裂」,到最後需要花更多的心力與費用做維修,而爆裂的地磚碎片很鋒利,更要小心家中成員的安全以免割傷,若不做好後續處理對於生活品質有很大的危害。
 

新式工法改善現代地磚修復的看法
新式工法改善現代地磚修復的看法


▲新式工程只需要針對問題區域小範圍施工,快速施工復原。

在傳統泥作理修理地磚容易讓住家充滿粉塵,還要擔心工程期間的噪音、環境髒亂影響到左鄰右舍,長時間的工程也要思考家人及家具的去處…真是好煩惱。

針對傳統泥作的缺點做改良,新式工程只需要針對問題區域小範圍施工,快速施工復原,不須鑽孔敲打也能讓地磚回復全新模樣。

新式地磚工程只需要半天的時間便能完成修復。

▲新式地磚工程只需要半天的時間便能完成修復。

 

▲完工後師傅將地板清理完畢,回歸原先的潔淨給屋主。

▲完工後師傅將地板清理完畢,回歸原先的潔淨給屋主。

 

新式工法改善現代地磚修復的看法

別因為維修價格而選擇來路不明膠料做灌注,慎選廠商才不會使自身權益受到損害,信義居家嚴選廠商由專人到府搬運現場家具,確保施工環境乾淨安全,以不破壞手法完成地磚修復的最高品質,工程結束後附上「外聘律師團」及廠商「法務」的雙重保障契約十年保固書,來維護顧客權益。
 

信義居家預約獨享6大禮

1.香滿屋除垢抑菌組

2.醫生推薦草本抑菌

3.獨家進口日本強力去汙除垢

4.護手用品

5.多用途工具

6.美縫組合

*限服務60X60以上的地磚

服務範圍: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

◆服務類型

地磚、隆起、空心、爆裂、凸起、修補、修繕美容處理。

◆服務保固

60CM以上(含)地磚隆起空心享10年保固。

 

奕明工程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