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系統家具,年前快速替家換新裝

利用系統家具,年前快速替家換新裝
年前大掃除不需斷捨離

過年前開始大掃除,普遍家庭的雜物量很多,想要讓家有新氣象,找現成的收納家具無法完全符合現有空間的配置,而近年來家庭結構與人口的轉變,小宅儼然成為一種趨勢,越來越多人住在小坪數的房子,但是小坪數的收納空間有限,居住時間越長,衣物雜物累積越多越凌亂,屋內空間及家具上方等隱匿處易堆積灰塵,如重新裝修規畫收納空間,因為人仍住在房子內也不方便挪移進行裝修施工,裝修也會有過多粉塵造成居家及生活的不便利,如何在年前不需斷捨離又能將家中的雜物完美收納呢?



系統櫃快速替家換新裝

信義居家表示利用系統家具可以快速進行輕裝修,達成收納的目標,正常流程細節溝通、確認細節、決定施作,大概2個月左右,只要現場溝通、尺寸丈量、挑選款式顏色,就可以完成前置作業確認,等到後續系統櫃體製作完成後約時間到場安裝。頂天立地整體性的系統櫃除了可以快速安裝完和增加收納外,還有2大特色:便於施工和減少堆積灰塵。



方便施工和降低灰塵量

不只有新成屋、空屋才能夠做系統家具,長時間居住環境因空間有限,只要稍微挪移空間,即可施工,系統家具還能夠做機能型伸縮能夠依照使用者的需求去利用每一空間跟設計樣式,達到空間最有效利用,也減少堆積灰塵的空間,讓清潔更快速便利,室內環境更整齊;搬家時可以找原本協助安裝的廠商將系統櫃拆卸下來,搬到新家再利用。



系統櫃板材怎麼挑選?

現在系統家具普遍使用的都是V313防潮板、中華民國標準甲醛含量分3個等級,F1、F2、F3,對於等級有特殊要求,可以再跟施工廠商溝通時提出需求,並且簽約前請廠商出具相關品質證明或進口證明,確認使用的板材來源,以保護全家人的健康。

 

除了系統衣櫃以外,汰換舊新如系統廚櫃、壁紙..等輕裝修,都可以讓家有不一樣的感受,但越接近過年,容易工期量大,故都還是建議提早2個月前就要開始與廠商溝通,越接近過年時間才確認需求,就有要可能安排到年後才能施工。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