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坪現代宅以大板磚打造低調奢華居家
HOME DATA

施作廠商:藝宸揚室內裝修設計

房屋坪數:65坪

裝修前格局:3房2廳3衛

裝修後格局:5房2廳3衛

房屋型態:屋齡10年大樓

裝修建材:賽麗石、大板磚、帝通石、(拋光)石英磚、特殊磚、超耐磨木地板、灰玻、乳膠漆、系統板材、陶粒牆、崁燈、磁吸軌道燈、條燈

家庭成員:大人2人、小孩3人

裝修風格:現代風


設計理念|低甲醛建材規畫全新空間

業主是企業老闆,需要1個辦公空間,也想要大廚房、餐廳能方便招待親朋好友來家裡,也希望偶爾能在吧檯小酌、休息。3個女兒則分別需要各自獨立的房間,因此藝宸揚重新規畫格局、讓空間都能合乎需求使用。


在業主的信任下,藝宸揚在選材的把控更嚴謹,選用低甲醛、無毒、安全的建材,為業主打造品質舒適的居住空間,讓這個家住得安心用得放心。空間設計以沉穩為主,整體呈現出具有質感的豪宅設計。

設計重點|迎賓好門面玄關設計巧思

玄關採用隱藏式收納,內藏旋轉鞋架與電子衣櫥,因屋主成員女性居多,有大量鞋子收納需求,所以規劃了兩組日本進口的大旋轉鞋架,及地上兩層置鞋空間,並設置電子衣櫥便於放置外出回家剛脫下的衣物和包包的櫃子,玄關地板則選用特殊磚,讓回到家一樣有迎賓的殊榮感。

▲玄關地板選用特殊磚

▲玄關旋轉鞋櫃和電子衣櫥

設計重點|簡潔現代風客廳富有質感

客廳的電視牆用大板磚加上格柵,沙發背牆用大板磚及隱藏門,透過大阪磚單片面積大,拼貼接縫少的特色,型塑出簡潔的視覺感受,再輔以深咖色搭配,使客廳更具有質感、現代風格。特製的茶几配置了電磁爐,迎合業主泡茶的喜好,隨時可以泡茶招待客人。

設計重點|動線流暢便利實用廚房

廚房和餐廳之間設計鋁框玻璃拉門,可阻擋廚房的油煙。廚房空間依據使用動線規劃了LG大冰箱、冷凍冰箱、洗碗機的位置,讓好客的業主在廚房空間,使用時很流暢、便利。

設計重點|掌握氣氛與燈光的餐廳

規劃餐廳上與中島吧檯做延伸,使餐桌可以伸縮能靈活運用,方便屋主招待客人。一旁的餐邊櫃除了輔助收納也兼具備餐、臨時放碗盤的功能,當客人來訪一同用餐時,業主準備上能夠從容不迫。燈光分為用磁吸軌道燈、磁吸軌道投射燈讓用餐有氣氛、不僅促進食慾又顯得溫馨。

▲餐廳旁有規畫一個隱藏空間,有客人需要的時候,就是休閒娛樂的空間。

設計重點|舒適放鬆主臥及更衣室

床頭使用床頭繃布設計、床尾則是電視牆並擺放了化妝台,是一個舒適放鬆休息的空間。


主臥室內規劃了更衣室,呼應了臥室的風格,加強整個空間的協調感,採用開放式的壁掛系統,好收納且減少厚重感,收納上更能靈活運用。

設計重點|專屬收納空間的女孩房

三間女孩房各有專屬的更衣空間及洞洞板,能靈活運用。運用鋁框玻璃拉門使更衣室與房間區隔,讓整體臥室空間放大、提升質感也讓衣物空問收納更足夠。


【臥室一】

【臥室一更衣室】


【臥室二】

【臥室二展示櫃及更衣室】


【臥室三】

【臥室三衣櫃】

【臥室三展示櫃】



設計重點|明暗對比打造質感衛浴

本案規劃共三間衛浴,主衛浴、客衛浴、次衛浴三間皆使用一太淋浴拉門、智能鏡、大板磚客製化洗手台、浴櫃收納等設計規劃。地板選用深灰,與壁面的淺灰呈現明暗對比,營造出空間的立體層次。


【主衛浴】

規劃浴缸、淋浴、泡腳空間,並選用了星空配色板磚,成為整個空間的亮點。


【客衛浴】


【次衛浴】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