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菁英|利落線條現代機能宅
HOME DATA

施作廠商:藝宸揚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房屋坪數:20坪

房屋格局:2房2廳2衛

房屋型態:大樓

施工內容:大板磚、拋光石英磚、洞洞板、訂製金屬吊架、SPC地板、鋁框玻璃門、長虹玻璃

設計重點|玄關

從電視主牆面一體化延伸至玄關的整道展示櫃,巧妙地遮住了電箱並將其美化,同時利用鞋櫃五金增加儲存容量,為家增添了機能美感。

設計重點|客廳

屋主入住後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客廳,提供了休閒和放鬆的場所,並且從落地窗遠眺就可以欣賞到台北101的美景,我們為重視音響視聽的屋主設計了一個特別的區域,電視主牆結合展示櫃,並預留位置放置低音和音響設備。城市菁英的生活品味就此體現!沙發背櫃大面積的收納規劃不只預留了供放財位物品,側面走道處還巧妙設置了掃地機器人的秘密基地。

設計重點|女兒房

架高2米的床架下方是衣櫃和書桌,使得空間更充分利用,並增加了女兒的活動區域。

設計重點|主臥

主臥室利用沉穩的低彩度打造出無壓空間,配合重新規劃的格局,從原始的小房間驚喜擴充出夢幻走入式更衣間,L型吊架上層儲物,下層長短衣物都能整齊收納,配合整面洞洞板設計,再多的配件都能星羅棋布。


在這個以都市生活為主題的室內設計案件中,屋主一位熱愛旅行的知名企業主管,室內20坪的空間,原本是3房2廳2衛的格局,但經過我們的重新規劃,變成了2房2廳2衛,滿足生活機能的沉穩配置,我們的設計理念是現代風格的美感,即使空間有限,經過格局調整和巧妙的設計,可以讓小宅感覺更加寬敞。我們將巧思遍布每個角落,確保屋主擁有足夠的收納空間,同時也兼顧美學。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