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油膩膩的抽油煙機來個深度清潔!

讓油膩膩的抽油煙機來個深度清潔!
拒絕油垢!抽油煙機清潔須徹底~

集油槽或濾網有油垢堆積時,我們一定都會清理,但是在看不見的機體內部,油垢會隨著時間慢慢累積!發現排煙效果變差、集油槽或濾網的油垢已經清不乾淨、甚至濾網開始滴油…這表示連機器內部已經滿是油垢了!如果不好好清理,除了機器壽命可能縮短,對居住環境和家人健康也都會有影響!

 

只要2599元起!抽油煙機清洗+周邊環境清潔~

☆信義居家抽油煙機清潔服務特色

1.抽油煙機拆開深度清潔 + 油煙機下方牆面、瓦斯爐、流理台面、洗手槽擦拭

2.專業技師到府、現場拆卸及清洗。

3. 機器外殼、機器內的風扇葉、馬達周邊及其他零組件都以手工洗刷除油。
(僅拆開外殼、風鼓葉片,內部零件未拆卸)

4. 完成清潔後再組裝回原貌並進行功能測試。

5. 保固一個月,施作後一個月內有任何因為人為因素造成的機件故障,廠商將負責維修或賠償。

※以上服務限家用抽油煙機一般型(倒T型、分離下吸型暫不服務)
服務範圍:基隆、雙北、桃園

服務品牌及機型的限制:

一般型:喜特麗、愛王不服務

倒T型:林內、愛王、國泰、喜特麗不服務

 

☆抽油煙機清潔流程:(清潔時間依照油汙程度評估,請至少保留2小時以上時間,供清潔人員施作)

1. 關閉瓦斯:關閉瓦斯源頭開關,確保安全第一。
2. 防護與拆卸:先舖設塑膠布才進行拆卸,以防油汙沾粘流理檯或地面。
3. 機內清潔:以無毒清潔劑溶解油污、刷洗清潔。
4. 零件清潔:風扇、集油槽、濾網另行浸泡後刷洗。
5. 外殼清潔:面板、外殼的清潔擦拭。
6. 組裝測試:擦乾並組裝所有零件後,測試抽油煙機正常運作。
7. 清理環境:將工作環境恢復原狀並由客戶驗收。

 

服務實例

 

 

專業團隊

▶信義居家嚴選廠商,收費透明,為服務把關,過程有任何問題皆可聯絡信義居家,不怕服務糾紛。
▶國際認證-信義居家通過ISO9001國際標準組織認證,擁有優良的品質保證管理系統,服務最安心。
 

抽油煙機-到底要清潔還是要換新?

不要等到出問題才清,平常就該保養!

想要抽油煙機用得久,平常煮完飯後就應該隨手清理,利用開火後的餘熱,更能輕鬆去除污垢及油漬。如果煮飯時發現風扇聲音過大,排煙效果變差,一定是內壁的油垢積太久啦!交給專人幫你拆卸機台清潔,建議每年至少要定期做一次深度清潔。

平日要清潔、定期要保養之外~別忘了抽油煙機有使用年限

抽油煙機用久了,本來就容易有風扇葉出問題或是馬達燒壞等情況。如果家中機台使用早已超過平均年限7年,建議就可考慮直接更換,才能省下不必要的花費。

排油煙管一定要更換嗎?

排油煙管一般沒有在清洗的,2~3年需更換一次,如果卡太多油垢,會有安全上的疑慮,也可能引發火災!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