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父親節獻禮—設計專屬爸爸的夢幻空間

最佳父親節獻禮—設計專屬爸爸的夢幻空間
爸爸的夢幻空間

又到了父親節,想到要送什麼禮物了給親愛的爸爸嗎?根據最新雜誌調查,台灣男人在孩子未出生前還有自己專屬空間,但有了孩子後,家成為最甜密的負荷,卻找不到專屬自己的空間。甚至好不容易擠出一個櫥櫃放置自己最喜歡的公仔,也有可能被老婆轉送其他小孩(笑~)。因此采金房設計團隊與信義居家在這個特別的月份,規畫父親節特輯,趕快來看看有哪些空間可以規劃成專屬老爸的享受天地,讓他在勞苦為老婆、孩子付出時,也有一處專屬自己的天堂!



老爸專屬空間1/客廳就是專屬視聽間

按摩椅搭配百萬音響設備,讓爸爸在忙碌一天之餘能抽空在這裡,一方面享受按摩樂趣,一方面觀看世界著名樂曲演奏或跟觀看電影,為生活增添休閒情趣。



老爸專屬空間2/私人小酒吧品酒聊心事

設計一個吧台中島做為自己放酒或調酒的樂趣,也是不錯的享受。尤其是結合餐桌及中島的設計,讓空間應用更靈活。吧台下的小烤箱,則可以隨時端出下酒菜,更懂得生活。



老爸專屬空間3/來來來,來泡茶

泡茶,不是台灣揚名世界的產品及技術,更是許多台灣老爸的最愛,在空間有限的情況下,將書房靠近窗台處架高,鋪上蹋蹋米,再結合雙面櫃,放置喜歡的茶壺及器具,馬上變身老爸專屬泡茶區。



老爸專屬空間4/半開放廚房秀老爸廚藝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愈來愈多老爸不出門,選擇在家秀廚藝,因此有一個半開放廚房是必要的,不但可以讓老爸做得開心,更可以與老婆及自家小孩一起評論,創造專屬全家人的滋味。


老爸專屬空間5/來泡湯,洗淨一天疲累

外面高溫破表,老爸在外奔波也流不少汗,若回家能泡個舒服的熱水澡,相信不但是人間一大樂事,更能修復疲勞,對身體有幫助。因此設計一間能泡澡的衛浴來犒賞老爸吧!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