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天天都暖心的舒適好宅
HOME DATA

設計師:張卿齡設計總監&所羅門設計團隊

空間坪數:53坪

空間格局:四房二廳二衛

主要建材:木皮、壁紙、鏡面玻璃、大理石、超耐磨木地板、木百葉、窗簾、鐵件、系統櫃。

 

設計重點│客廳

▲電視主牆與電視櫃檯面使用同一塊石材,主牆兩側再用黑色鏡面玻璃來襯托石材,鏡面玻璃有放大、增加視覺空間的效果,藉由製造視覺的假象,使整體空間感覺更加寬闊。

 

▲沙發背牆選用暖色系的跳色噴漆,讓可能因為電視牆石材而看起來冰冷的客廳,增添幾分溫馨感。

 

設計重點│多功能室

▲目前的多功能室,未來可能會是小朋友的遊戲空間或書房。窗邊兩側的高書櫃和臥榻底下的抽屜設計,大大滿足收納上的需求。

 

設計重點│主臥室

▲床頭主牆使用藤色跳色,滿足屋主夫婦喜歡藤色的溫暖氛圍。搭配的傢俱和色調也非常適合整體空間。

 

▲衣櫃使用系統櫃施作。因為主臥室空間較大,能有非常足夠的衣物收納空間,並設有女主人專屬的梳化區。

 

設計團隊 | 所羅門國際創意室內裝修設計

設計理念 | 「空間專業」的目的,在於滿足人們對於居住、休憩、信仰、事業等等生活行止,機能上之必要與心靈層面的愉悅。據此,我們秉持著「誠信」、「務實」之圭臬,期許以真誠服務經驗,實踐您夢寐以求的空間想望! 

接案類型 |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 現代風、簡約風、北歐風、古典風、鄉村風、工業風、奢華風、東方禪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