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塵囂!世外桃源般的森林別墅
Home Data

設計師:衛思吟、所羅門設計團隊

空間坪數:40.5坪

空間格局:三房二廳二衛一花園

主要建材:木皮、復古磚、玻璃、明鏡、壁紙、超耐磨木地板、百葉窗、窗簾、系統櫃

 

設計重點│玄關、客廳

用白橡鋼刷木皮與白色烤漆門片,打造出電視牆與沙發背牆,讓整個空間呈現簡單、清爽的氛圍。

▲玄關:穿鞋椅及全身鏡

 

 

設計重點│餐廳

木皮給人溫暖的感覺,並藉由上面的紋理與刷痕,打造出自然原始的樣貌。而金屬質感的餐廳吊燈,玫瑰金的色調,為充滿木皮的空間增添幾分不一樣的氣息。



 

設計重點│主臥

主牆與床台以白橡鋼刷木皮作為基本元素。主牆兩側使用調濕壁磚,具有調節濕度功能,抑制黴菌、塵螨,降低甲醛、VOC,清淨室內空間以及吸附異味,非常適合使用在潮濕的環境裡!衣櫃及化妝台,皆選擇收納性強的系統櫃。

 

 

設計重點│臥房

木作和系統櫃搭配,毫無違和,主牆上方也使用了調濕壁磚。

 

設計團隊 | 所羅門國際創意室內裝修設計

設計理念 | 「空間專業」的目的,在於滿足人們對於居住、休憩、信仰、事業等等生活行止,機能上之必要與心靈層面的愉悅。據此,我們秉持著「誠信」、「務實」之圭臬,期許以真誠服務經驗,實踐您夢寐以求的空間想望! 

接案類型 |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 現代風、簡約風、北歐風、古典風、鄉村風、工業風、奢華風、東方禪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