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坪透天老宅化身簡約感鄉村別墅

83坪透天老宅化身簡約感鄉村別墅
Home Data

設計師:唯逸設計

房屋狀況:老屋翻新

空間坪數:83坪

空間格局:五房三廳三衛

主要建材:日本進口矽酸鈣板、F1低甲醛角材及夾板、系統櫃、乳膠漆、壁紙、六角磁磚、陶瓷烤漆門片、茶鏡、小冰柱玻璃、烤漆鋁框屏風

房屋類型:社區型透天厝

居住成員:2大1小

              

設計理念

唯逸設計要求材質良品,選擇低甲醛、符合建築法規、具合法防火時效之耐燃材料,兼具美觀的同時也注重安全考量,與屋主共構綠色健康宅。

 

設計重點│客廳

日光灑落,空間盈滿了來自戶外空氣中的鳥語花香,萬里晴空的日子,與家人在此擁抱美好時光。木質紋理櫃,擺上收藏的日本古文物逸品,將屋主獨有品味融入於室,生活即是享受。

 

 

 

 

設計重點│餐廳

鄉村風格子窗的玻璃門片,使用陶瓷烤漆,以微甜奶茶色為空間表情綴上一抹幸福感。餐廚空間延續相同元素,深淺木質與暖茶色鏡面帶著柔潤感,更增添家的溫度。

 

 

 

設計重點│廚房

廚房由清爽白、清新花磚及淺米杏色磁磚,交織成富有層次的生活感,金色烤漆的鋁框屏風,建構出細緻淡雅的烹調氛圍。

 

設計重點│主臥

在茶白色系包圍下,能夠擁有晶瑩剔透的舒眠感,鄉村風淺白櫃可以收納,也搭造了一片舒適端景。

 

 

設計重點│主臥更衣室

更衣間由三種色調組成:質感灰布織、綿密奶油布織、淺白木紋

並放置大面積落地鏡,延續通透感。

 

 

設計重點│衛浴

衛浴以雪白大理石牆搭配細致金邊點綴,有著清新無垢的潔淨感,當日光照入,木紋磚更添溫馨氛圍。

 

 

設計重點│書房

書房保留大面窗,延攬戶外綠意,能深刻感受四季變化。

 

設計重點│女兒房

女孩房的純白與霧金色,充滿溫柔調性,在窗邊設置的臥榻,讓人可以待在這沉澱心靈,悠閒地喝著下午茶,欣賞窗外景色,卸下忙碌也釋放生活壓力。

 

 

 

設計團隊 | 唯逸室內裝修設計

設計理念 | 注重與客戶的事前溝通,了解客戶的需求,才能讓空間機能、動線、美學在規劃時完美融合,以最大的設計熱情,將專業轉化為美的服務,提供客戶安心與信任,把家的規劃交於唯逸,一起共同打造心中夢想的家。

接案類型 |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 現代風、簡約風、北歐風、古典風、鄉村風、日式和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