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板串起機能美觀,經典鄉村風總在不經意間流露

線板串起機能美觀,經典鄉村風總在不經意間流露
HOME DATA

房屋型態:中古屋

居住人數:3人

設計風格:鄉村古典

主要建材:線板、壁紙、系統櫃、隔間拉門

 

設計重點

客廳|線板勾勒靦腆微笑

古典風的要素之一絕對非線板莫屬,電視櫃與電視牆面的潔白線板搭配大地色的家具,與沙發背牆上的收納櫃相互映輝,為空間注入清新優雅的古典風格;而整面的沙發背牆收納櫃體,一貫採用線板勾勒出典雅品味,以灰藍色為櫃體主調,為空間氛圍增添一點溫潤的色彩。


餐廚|隔間打造好空間


廚房場域以北二高的拉門與餐廳做為一個轉場劃分,緊鄰玄關的餐廳則同樣運用隔板解決開門見灶的問題,設計師更不忘在隔板上鑲嵌玻璃雕花片營造視覺饗宴,櫥櫃中央所鋪設的磁磚再再凸顯出全室風格的一致性。

 

主臥|古典、美式一線間

精巧融合古典及美式風格的線板元素又再次運用在主臥裡,連續性的古典線板,以清新素雅的白色為基底,將床頭邊兩盞精美的水晶燈與華麗宮廷風的床頭板恰到好處的串連在一起,一點也不顯突兀,反而營造出賞心悅目的浪漫公主房。

 

兒童房|青綠主牆,悠活空間感

採用「森林」的翠綠為發想,淡淡的青綠色伴著木質感的衣櫃、書桌、收納架,讓房間充滿著悠閒的渡假氛圍,希望孩子在繁重的課業下,有著一片自己的天空休息充電,重整腳步再出發!

 

長輩房|簡潔明朗,強化機能收納

長輩房無須過多的裝飾,將原有的鋼琴做為擺設,在牆上鑲入量身訂製衣櫃加強收納,顯現出居者簡潔有力的灑脫感。

 

設計團隊│城市聯合設計

設計理念 │城市聯合室內設計,以使用者需求為中心,結合多向度思考及專案整合之設計團隊。依屋主的預算及需求考量,配適出合適的方案。在設計上富有巧思、創意不受限制,能滿足客戶各類需求,冀望幫每位客人打造心中理想的居住環境。

接案類型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現代風、簡約風、Loft風、自然風、復古風、工業風、北歐風、古典風、美式風、鄉村風、奢華風、日式和風、東方禪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