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安全第一!兒童防墜不可或缺-隱形鐵窗

居家安全第一!兒童防墜不可或缺-隱形鐵窗
首創「居家安全展示區」

中壢區的五權親子館,以擬真的室內實境結合詳細解說,傳遞居家安全概念,讓兒童照顧者(父母、保母)能一目瞭然地學習裝潢與規劃安全的住家環境。家舒適桃園分公司也為此區裝設一面隱形鐵窗及兒童安全鎖,希望發揮在地關懷的善念,並期待防墜安全的觀念能落實在各家戶中。

▲家舒適讓民眾親自體會隱形鐵窗給予的安全感。

 

防墜宣傳,愛心不落人後

家舒適長期關注兒童防墜議題,熱心派員至全國各縣市的公寓社區舉辦防墜宣導講座,也多次參與信義居家園遊會活動,在攤位上設置防墜窗框,供大眾檢視隱形鐵窗之堅固度,並搭配公益防墜文宣、樣品、趣味小遊戲,以及免費的防墜諮詢服務,讓往來的爸爸、媽媽及其孩子們能身歷其境地觸摸、認識「隱形鐵窗」這項防墜設施,並實際瞭解兒童防墜的重要性,提升大眾對居家防墜的認知。

▲家舒適多次參與信義居家園遊會,以防墜窗框供大眾實際檢視其堅固度。

▲提供公益防墜文宣、樣品、趣味小遊戲,及免費的防墜諮詢服務。

 

隱形鐵窗5功效

防墜功效:每條鋼索間距為5cm,孩子的頭、身體無法跨越。

防盜結合:可連結各式防盜器,嚇阻竊賊入侵家園。

無礙逃生:可用逃生鉗於3-5秒內剪斷鋼索逃生。

防鴿飛入:可作為防鴿網,杜絕禽流感。

寵物防墜:可客製化鋼索間距,防止貓狗墜樓。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