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去鴿子走!杜絕群聚,防疫趕鴿新法寶

去去鴿子走!杜絕群聚,防疫趕鴿新法寶
可怕的飛鴿傳疾

你家的陽台也被鴿群侵門踏戶了嗎?不止「鴿來就好」,還帶來大量羽毛、粉屑和糞便,造成環境髒亂、氣味難聞等問題,且躲藏在羽屑中的禽螨,還可能爬入家中,讓皮膚發癢又過敏

 

初階防護-矽膠防鳥刺

尖刺狀的防鳥刺為抗UV塑料和304耐候不銹鋼所製成,可安裝於戶外女兒牆、橫梁、窗戶、陽台等處,且長年不壞,防鳥刺尖頭可阻止鳥類停歇,能直接有效的驅趕鴿子棲息。

 

防護升級版-隱形鐵窗

對於追求房屋美觀,又有防墜、防盜需求的住戶,家舒適則建議安裝「隱形防鴿網」,3.5-5cm的極細鋼索間距,讓鴿子不得其門而入,防鴿效果顯著,還兼具「防墜、防盜、無礙逃生」等特性,比起傳統鐵窗、防鳥網的CP值更高,是高樓居民的最佳選擇!

 

《隱形鐵窗》堅固、美觀,且不影響逃生,非常適合現今的居住環境,越來越多人會在家中陽台、窗戶加裝隱形鐵窗,除了針對幼童、毛小孩外,面對高齡化社會,也應該留意老人的居家安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