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的守護最給力~隱形鐵窗用堅韌強化居安思維

無聲的守護最給力~隱形鐵窗用堅韌強化居安思維
居家動線設得好,全員跑跳沒煩惱

是不是曾有過在家中走踏時,撞到桌角而疼痛不已的經驗?這時候就不禁開始思考,難道是家中過於擁擠導致走路動線不流暢?其實在規劃居家動線前考慮到兩點安全設計,就能大大減少走路碰撞到小拇指的問題囉!

1.圓潤家具-建議購買非尖角的家具避免碰撞受傷。

2.防撞角-市面上販售許多防撞膠條及防撞角,只需裝在家具櫥櫃尖角處即可,簡單形成一層防撞安全網。

 

窗邊位居住宅隱形危機前三名

窗邊位居住宅隱形危機前三名

購屋時,除了考量到陽台窗戶的採光及通風,別忘了這些地方都隱藏著莫大危機,尤其是家中有孩童的家庭更該注意窗邊陽台是否做好防墜措施,避免發生悲劇,讓我們一起為居安思危打個分數吧!

1.門窗邊不可擺設易攀爬的家具、物品。

2.窗戶開口不可大於10公分或45度。

3.陽台高度不可低於120公分。

 

隱形鐵窗更符合現代人需求及美學

隱形鐵窗更符合現代人需求及美學

鐵窗的功用在於防止小偷闖入及防患墜樓發生,近年聽聞許多舊式白鐵窗不易逃生而造成生命損害的意外。因此隱形鐵窗的誕生無疑解決了這些問題,一同了解新型態隱形鐵窗如何完成鐵窗革命。

不影響建物外觀:1.6-2.5mm的鋼索幾乎隱形。

觀看視野清晰:從室內望出去,隱形鐵窗絲毫不影響視線範圍。

客製化精緻烤漆:鋁固定座可依窗框顏色烤漆相近色,精緻美觀、不突兀。

有效防墜:拉動鋼索間距不超過15公分,有效防止兒童、老人、貓狗墜落。

防盜功能:可加裝蜂鳴器、防盜主機等防盜器,誤觸即響鈴,防盜更完善。

 

傳統鐵窗雖堅固,但遇難時逃生不易,常釀成死傷慘重的悲劇;隱形鐵窗施工完成後會附上專用的逃生鉗,使用「逃生鉗」3~5秒內即可將鋼索剪斷逃生,與時間賽跑保護珍貴生命。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