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溫馨與夢想的老屋改造計畫,小夫妻的米包烘焙坊

結合溫馨與夢想的老屋改造計畫,小夫妻的米包烘焙坊
結合居住與創業夢想的空間規劃

至文設計將長型老屋前半部的空間,改造為烘焙工作區域及對外的銷售區、後半部則改造為父母長輩的居住空間,希望能以簡潔及明亮風格為主。銷售展示的門面透過落地式整面玻璃,除了能為門市引進豐沛的陽光。有別於一般坊間的麵包店,至文設計規劃簡潔落地窗前方實木質感展示架,上方吊掛兩盞吊燈,後方工作區域的檯面以黑色展架陳列,為陳列其中的麵包提升許多質感。

 

空間規劃前後圖

店門口規劃前     


規劃後


門市規劃前


規劃後  



工業Loft風格為門市風格主軸,灰色調牆面搭配黑色鐵件與實木櫥窗展架,加上掛畫軟裝的點綴,提升空間溫暖的質感也不顯單調,與地磚則用風格搶眼的圖騰花磚,營造出設計感十足空間效果。


工作區規劃前

規劃後


讓親情與創意夢想緊密結合,至文設計規劃的米包烘焙坊,實現小夫妻想給家人更好的生活環境的願望,也能完成他們的創業夢想。

 

設計團隊 | 至文室內裝修

設計理念 | 至文設計一直認為家是最溫暖的所在,一天疲憊後的避風港,至文希望在裡頭能享有最舒適的懷抱、最貼心的設計,因此我們所需的空間並非譁眾取寵,而是從每位屋主需求出發,進而藉由設計觀點,創造理想中的夢想生活 。

接案類型 | 住宅設計

擅長風格 | 北歐風、現代風、日式和風、自然風、簡約風、美式風、Loft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