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韓劇居家美學,愛的迫降在你家!

打造韓劇居家美學,愛的迫降在你家!
《愛的迫降》豪華更衣間

身為「Seri's Choice」時尚品牌女總裁的尹世理,不論是時裝還是保養品都有所涉略,居家的裝潢擺設不馬虎外,女孩們都夢寐以求的專屬更衣室更是不能少!

▲使用簡單色系或不喧賓奪主的白色櫃體,讓空間目光聚焦在收藏的精品上。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開放式餐廳

看過曾經轟動一時的鬼怪嗎?那麼你一定知道貫穿全劇的重要場景,就是讓鬼怪大叔與陰間使者纏鬥、溝通、聊天的餐廳!

▲華麗風才是你的Style?水晶吊燈、精心的餐具擺設、用蠟燭點綴餐桌,吃飯變成一種藝術,生活瞬間充滿儀式感!

 

《來自星星的你》氣派大客廳

最帥外星人都敏俊,來地球定居已經幾百年的時間,因此累積了不少財富,寬敞的客廳是最好營造氣派感受的場所,只是黑白的簡約風格,就跟他的個性一樣沉穩低調。

▲沙發背景使用皮雕板曲線搭配黑玻璃,若隱若現讓整體背景簡單,卻又保留獨特質感!

▲黑白只能單調、一成不變?其實搭配水晶燈飾與古典造型傢俱也可以走典雅、華美路線!

 

《沒關係是愛情阿》個性風衛浴

男主角張載烈的童年陰影,讓他習慣睡在浴室,因此這裡成為了讓他能安定平靜的場所,衛浴使用乾濕分離設計,就能減少水花四濺、地板積水而潮濕發霉的情況。

▲白黑相間馬賽克地板瓷磚,有各式花紋與材質,時尚且不易退流行。

▲復古花磚配上細膩的木質紋理,十分優雅大器。

 

還在羨慕女主角身邊都有高富帥歐巴相伴?快快點開信義居家整理的《裝修懶人包》,幫你的家煥然一新,好運也會跟著迫降,從此只做自己人生的最佳主角!

了解更多>>

 圖片來源:城市聯合、聖德、登豐、瑋晨、墨亞、天涵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