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展簡約北歐品味!活用水磨石電視櫃、中島吧檯,提升質感時光

一展簡約北歐品味!活用水磨石電視櫃、中島吧檯,提升質感時光
Home Data

設計師:長城室內裝修工作室

房屋狀況:新成屋

居家風格:北歐風

空間格局:3房2廳2衛

空間坪數 :23坪

主要建材:超耐磨木地板、水磨石、得利質感漆、鐵件、木作貼皮、石材

房屋類型:電梯大樓


設計理念

知名健身教練屋主二次裝修讓小宅變大宅,從樓梯間引入自然陽光,增添公共空間的視覺放大。屋主愛烹飪擺盤上桌,中島設計燈光搭配側面黃光壁燈。宛如餐館的配色,讓家人更期待相聚的時光。



 

設計重點|玄關

屋主介意一開門即見廚房的舊空間格局,設計師聰明利用玄關設計分隔廚房空間。隔出新的空間坪數不大,利用圓弧茶鏡造型畫龍點睛同時放大整體空間感!

小玄關同時擁有方便穿鞋的小平台,小抽屜內擺防疫用品消毒,貼心設計從小細節做起。

 

設計重點|客廳&樓梯

選用水磨石電視主牆材質帶來不同於一般石材的清新感,較少見的設計也為朋友聚會帶來不同話,小型電影院簡單搬入家裡。設計師更貼心利用僅有15公分厚的電視牆作為小小展示空間。

在電視牆背面的閒置空間,設計簡約展示架與隱藏儲藏間。樓梯下方的空間搭配系統設計提升收納效率,雜物不亂放!

設計重點|廚房

還記得為廚房而設計的玄關櫃嗎?利用交錯櫃體設計,玄關櫃及廚房電器櫃互相結合,並變更原冰箱配置,加大工作平台空間。

喜歡料理招待朋友的屋主也指定了多功能中島吧檯,在一字型廚房的結構下,安置兼具收納功能的中島櫃,下方還有設置電器空間,並貼心加大檯面深度,有朋友來訪桌面空間也都充足。

 

設計團隊 |長城室內裝修

設計理念 | 長城室內裝修工作室延續堅韌工法,思維和本土的務實經驗,始終堅持秉持熱情、提供專業、顧客至上的經營,提供綠色環保建材,對客戶的承諾堅持品質!

接案類型 |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 現代風、簡約風、北歐風、古典風、美式風、鄉村風、工業風、Loft風、奢華風、自然風、復古風、日式和風

分享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