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動起來!色牆混搭花磚,打造藝文感居家

空間動起來!色牆混搭花磚,打造藝文感居家
快樂製造機│花磚

進入玄關馬上就能看到用清新優雅的六角磚所鋪設的落塵區,利用花磚拼貼混搭規劃出符合屋主氣質的落塵區,特地在牆面留下一塊藍色漆面,油漆師傅在底層刷上了5至6層的磁性漆,外層則使用黑板漆,讓小孩可以在此區盡情揮灑創意,也可以當成留言板紀錄事情。

 

快樂製造機│洞洞板收納

快將畫面轉到客廳區的電視牆面,不同於玄關的活躍躁動,電視牆採用沉穩的胡桃木鋼刷木皮,配上古典灰橡木皮地板,讓木地板的溫潤沉著平復出門在外地奔波勞動,進門左側加設一日衣櫃及洞洞板,滿足出門在即的包包與衣帽收納需求,透過材質本身的建材基調,為此空間帶來亮眼的第一印象。

 

快樂製造機│木製櫃體

餐廳的收納櫃體,採用人造石中的糖果石款做組成,配上板岩直紋的木皮既不衝突還能顯現空間揉合質樸的沉穩氣韻;次臥的衣櫃選用瑞士榆木組成,配合牆面的幾何黃色牆,讓木質櫃體的溫潤與色牆撞出空間律動感。


 

快樂製造機│鋁框玻璃隔間

廚房與餐廳利用鋁框玻璃門隔絕油煙,讓在廚房辛苦的女主人可以由此看到家人食慾大動的模樣,通透玻璃感讓採光無礙具有放大居家的特性,更在鋁框玻璃門上增設開孔,讓美味佳餚可迅速遞上桌開動。

 

快樂製造機│仿清水模噴漆

屬於私領域的主臥,不做過多裝飾模糊休憩焦點,衣櫃由木製系統櫃及吊櫃組成,全室最矚目的焦點在於仿清水模噴漆的主牆,全程以純手工漆成,實實在在考驗噴漆師傅的真功夫!

 

快樂製造機│色牆

綠色是大自然生生不息的色彩,立刻聯想到青翠的綠葉及草原,代表著旺盛青春的生命力,正值好奇心旺盛的青春男孩房裡使用淡綠混搭紫色,營造專屬小主人活潑前衛又有著溫柔寧靜的氣息。

 

設計團隊│城市聯合設計

設計理念 │城市聯合室內設計,以使用者需求為中心,結合多向度思考及專案整合之設計團隊。依屋主的預算及需求考量,配適出合適的方案。在設計上富有巧思、創意不受限制,能滿足客戶各類需求,冀望幫每位客人打造心中理想的居住環境。

接案類型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

擅長風格 │現代風、簡約風、Loft風、自然風、復古風、工業風、北歐風、古典風、美式風、鄉村風、奢華風、日式和風、東方禪風

分享
文章分類